酒庄资料:摩根酒庄 Morga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23 12:35:08

摩根酒庄

摩根酒庄(Morgan Winery)是美国加州蒙特利县(Monterey County)的优秀酒庄之一,以其生产的勃艮第风格葡萄酒而闻名。  作为酒庄创始人之一的丹尼尔·摩根(Daniel Morgan)曾在其他酒庄学习酿酒。1982年,丹尼尔与银行家唐纳·李(Donna Lee)开始经营自己的酿酒厂。那时,他们酿制的第一款霞多丽(Chardonnay)就获得了洛杉矶农业大奖(LA County Fair)金奖和《葡萄酒与烈酒》杂志评定的白金酒款称号。也就是从那时起,摩根已经成为了中央海岸地区最受关注的酒庄之一,甚至在1996年获选《葡萄酒与烈酒》的“年度酒庄”。  1996年,李氏家族购买了位于圣路西亚高地(Santa Lucia Highlands)北部的双L园(Double L Vineyard),并在那里栽培了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葡萄,后来还用其中的一英亩葡萄园种植了西拉(Syrah)。2005年,丹尼尔还开发了李家农场系列(Lee Family Farms)葡萄酒,以更加亲民的方式展示摩根葡萄酒的风格。不久,丹尼尔的领导力和专业素质得到了2005年组建的圣路西亚高地酒商协会的认可,当选为该机构首位委员会主席。  摩根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约为55英亩,葡萄酒年产量约为45,000箱,其中有55%为霞多丽,35%为黑皮诺,其余为西拉、灰皮诺(Pinot Gris)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  经过时间的洗礼,摩根酒庄已经成为加州最优秀的勃艮第风格葡萄酒(黑皮诺和霞多丽)生产者,并且在李家的参与领导下,更加注重葡萄酒浓郁、平衡和优雅的品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