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彼斯旺酒庄 Chateau Puy-Servain

来源:时间:2021-08-25 10:35:04

彼斯旺酒庄

彼斯旺酒庄(Chateau Puy-Servain)的发展缓慢而成熟,同时也是法国较早适应现代化技术生产葡萄酒的酒庄之一,在使用现代化技术的同时,酒庄也非常注重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对环境的保护。  彼斯旺酒庄对葡萄园方方面面的管理都显得细致而环保,对土壤施肥的时候只用有机肥,对葡萄园内的病虫害处理的策略是建立在仔细观察下的,然后进行合理控制,通常情况下使用“虫诱剂诱捕器”,而对农药的使用则十分谨慎。酒庄还重新设计了排水管道,使用了软管和自动开关,以减少损耗。彼斯旺酒庄对废水的处理是先将其储存起来,经过处理之后才会排放入溪流。  彼斯旺酒庄庄主丹尼尔•艾克(Daniel Hecquet) 先生曾在苏玳(Sauternes)一级列庄滴金酒庄(Chateau d'Yquem)担任首席酿酒师。丹尼尔在一级庄工作的岁月中努力学习酿造知识,他至今仍然保持着强烈的创作力要求和认真秉性。随后丹尼尔•艾克先生成功接管了三代相传的家族事业,几十年如一日的认真工作终于成为了倍受欢迎和公认的酿酒师,并光荣地被推选为贝尔热拉克(Bergerac)产区主席。彼斯旺酒庄经过多年的发展,生产出的一系列优质葡萄酒使彼斯旺酒庄久负盛名。家族三代时常共同关注高品质葡萄酒,其集聚抱负的座右铭是:尽可能的做到更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