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雷梅留里庄园 Remelluri

来源:时间:2021-08-26 16:35:04

雷梅留里庄园

雷梅留里酒庄(Remelluri)位于西班牙里奥哈(Rioja)葡萄酒产区,是该地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与雷梅留里庄园(Granja de Remelluri)相关的史料记载已经在浩翰的历史长河中遗失了,庄园中至今仍然保有一块古老的墓地,从上面的记载中可以得知,雷梅留里庄园早在公元10世纪就已经存在了。在这片墓地里葬有一位中世纪时期的阿拉瓦伯爵(Conde Alaves),他是雷梅留里庄园的创始人。公元14世纪,热罗尼姆斯僧侣来到这所庄园定居,建造了一个修道场,并开始在这里种植葡萄树和一些其他农作物。15世纪,热罗尼姆斯僧侣搬迁走了,但是在之后的一个多世纪该修道院成为朝圣之地,当地居民继续在此从事种植业,为前来的朝圣者提供食物。1837年,西班牙爆发内战,雷梅留里庄园被烧毁。1845年,根据相关法律,雷梅留里庄园被分开拍卖,一个来自阿拉瓦省拉瓦斯蒂达(Labastida)市的庄主拍得了雷梅留里庄园20公顷的土地,他又重新在园中开展了葡萄种植业。到1967年,海梅•罗德里格斯•萨利斯(Jaime Rodriguez Salis)和阿马亚•荷南多雷娜(Amaya Hernandorena)购买了雷梅留里庄园,并创建了雷梅留里酒庄。自此以后,雷梅留里庄园的葡萄种植业开始重新繁荣起来,现今酒庄葡萄园的面积已有154公顷,其中有105公顷是古老的葡萄种植区。  雷梅留里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里奥哈产区,园中的土壤主要是由富含石灰质的粘土组成,表面覆盖着大量的石块。园中红葡萄品种主要种植在由第四纪地质时代的砂岩和泥灰岩所组成的梯田上,而白葡萄品种则主要种植在海拔650-800米西北朝向的斜坡上。酒庄始终坚持采用生态化的有机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丹魄(Tempranillo)、歌海娜(Garnacha)、格拉西亚诺(Graciano)、维奥娜(Viura)和玛尔维萨(Malvasia)等。在葡萄成熟后,酒庄会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以期获得能完美体现出该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  雷梅留里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技术,始终致力于出产具有里奥哈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Remelluri Reserva、Granja Remelluri Gran Reserva、Remelluri Blanco和Lindes De Remelluri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此外,酒庄内还设有独立的品酒室,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美味优质的葡萄酒,还可以在葡萄园中随意漫步,亲身体验酒庄历史悠久的葡萄酒文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