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诗百轩庄园 Chateau Cepasine

来源:时间:2021-08-20 08:35:11

诗百轩庄园

诗百轩庄园(Chateau Cepasine)全称为昌黎诗百轩庄园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6日,于2005年1月建成投入生产,占地面积为24,667平方米,投资总额为2,000万元,所有资金全部由企业自筹。  诗百轩庄园位于世界著名的葡萄产区——渤海西部昌黎黄金海岸生态园区,该地属中国东北部季风区,拥有暖温带半湿润的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日照充足,降水适中,昼夜温差大,无霜期长,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是当之无愧的“中国酿酒之乡”。  诗百轩庄园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酿造设备和酿造工艺,拥有全套的意大利酿酒和灌装设备,年产量达6,500吨。诗百轩庄园以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质的原料与优异的团队,严格按照国家葡萄酒标准以及国际葡萄酒组织(OIV)标准生产,酿造了高品质的干红葡萄酒。  诗百轩庄园已推出知名品牌“诗百轩”和“华夏乾元酒庄”等七大系列共三十多个品种。诗百轩葡萄酒酒体丰满、口感纯正、酒质高雅、回味隽永,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