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维普拉色丹庄园 Clos du Vieux Plateau Certan

来源:时间:2021-08-26 16:35:05

维普拉色丹庄园

维普拉色丹庄园(Clos du Vieux Plateau Certan)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右岸的波美侯(Pomerol)产酒区,是一座家族经营的精品酒庄。维普拉色丹庄园由帕德而拉沃(Pradel de Lavaux)家族创建。帕德而拉沃家族是一个有着古老历史沉淀的葡萄酒世家。该家族自1740年起开始酿造葡萄酒,至今已经在法国各地拥有9个葡萄酒庄园,包括圣埃美隆(Saint-Emilion)、波美侯、弗龙萨克(Fronsac)、拉朗德-波美侯(Lalande de Pomerol)和波尔多产区的葡萄园。在葡萄酒产业中,该家族的经营理念是专注而精致,这9个庄园分别对应着不同地区的葡萄园,并且几乎每个庄园都只推出了一款葡萄酒。维普拉色丹庄园的葡萄园所在地土壤类型是砂砾石(Sandy-Gravel)土壤。该园的葡萄树平均树龄超过20年,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梅洛(Merlot)。庄园主人细心地照料着这块葡萄园,并使用人工方式采摘葡萄。葡萄液经过低温浸渍以及发酵后,会被置入橡木桶中经历18个月的陈酿。帕德而拉沃家族深知这片葡萄园的特殊性,他们倾注了所有的技艺和精力,酿制出了价值非凡的葡萄酒。维普拉色丹庄园唯一的一款葡萄酒以梅洛为主,jiaru散发着甜香料、黑醋栗、巧克力和覆盆子的诱人香味,风味集中,层次复杂,单宁强劲而不失细腻,余味绵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