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巴赫丝酒庄 Chateau Barthez

来源:时间:2021-08-29 16:35:05

巴赫丝酒庄

巴赫丝庄园(Chateau Barthez)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一个小山丘上。如今,它是吉隆特佳酿佳酿集团(GrandVindeGironde,简称GVG)旗下的一家酒庄。GVG是波尔多地区五大酒商之一。  法国大革命之前,一位在波尔多地区有着良好名声的酒商巴赫丝先生(Monsieur Barthez)购买了这个庄园,并亲自种植了葡萄藤。巴赫丝一直拥有该庄园直至1830年。此后170年里,巴赫丝酒庄数经易主。直到2000年,吉隆特佳酿集团看中了巴赫丝庄园的品质,买下了它并亲自经营。  巴赫丝庄园红葡萄酒的酿造过程每一步都在GVG集团的监控之下,使用最新的酿酒设备。葡萄酒的发酵、酿造与陈年全程都在庄园内完成,以维持其良好的品质。这一酒款由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酿制,成熟而优雅,果味馥郁,斩获了不少奖项。其中,2007年份的该酒款获得国际葡萄酒挑战赛(Challenge International du Vin)的铜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