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精酿啤酒高潮迭起

来源:时间:2021-08-24 17:32:49

意大利人喜欢金发。如果是更多的地方和手工艺品,零公里。Tiendeo.it 的一项研究表明:我们的同伴越来越喜欢意大利啤酒,零售商提供的本地产品也在以同样的速度增长。如今,在酿造界,我们正在寻找可持续、有机和本地可用的产品。为完整起见,必须说许多意大利品牌现在掌握在外国跨国公司手中,但由于在半岛生产,它仍然与该地区保持联系。

在专门用于该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上,约有 50.5% 的搜索与民族品牌相关。荷兰啤酒以 17% 位居第三,德国啤酒以 8% 位居第三。前五名是英国啤酒(6%)和流行的比利时啤酒(5%)。在检查的 105 个标签中,大部分是手工啤酒,几乎全部是意大利啤酒 (52)。在目录中的 48 种本地啤酒中,有 36 种是由非国际巨头在本地生产的。波兰语、德语、比利时语、丹麦语、爱尔兰语、苏格兰语、法语、挪威语、斯洛文尼亚语:也有人喜欢外国工匠的瓶子。

零售商正在努力适应需求。谁的?消费者更关注标签、原材料检测、制造过程和产地。高质量的手工艺品需求量很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