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的工艺大厅是精酿啤酒和爱狗人士的必游之地

来源:时间:2021-08-18 16:23:26

在锁定期间,我们中的许多人通过更频繁地在家或在家工作与我们的幼崽建立了更牢固的联系。现在事情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们不想把我们的宠物一个人留在家里!这就是Craft Hall在费城开设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啤酒花园和狗公园的原因。

Unleashed Bark and Beer 提供狗鸡尾酒、为其主人提供的特殊饮料、欢乐时光、著名的 Lost Bread Co. 的狗饼干、非接触式订购、饮料服务以及与您的小狗共进晚餐的全新小狗门廊。

费城的工艺大厅增加了这个扩建空间,以创造一个空间,人们可以在那里与全家人、四足儿童和所有人一起度过一个下午或晚上。非牵引区 Unleashed 仅限于饮料。服务员提供鸡尾酒以确保宠物的安全。该区域一次可容纳约 20-30 位客人。Puppy Porch 是一个单独的区域,可以带着您的狗一起享用美味的午餐或晚餐,可容纳 40 多位客人。

“Craft Hall 提供美味的家庭熏制烧烤,从(我个人最喜欢的)我们的黑胡椒胸肉到烟熏茄子。此外,我们还提供使用 Lost Bread Co. 披萨面团制作的精美披萨,这是在现场制作的!还提供开胃菜、三明治和儿童菜单,”FCM Hospitality 的活动和促销总监 Neina Langford 指出。

这两项业务的营业时间将与 Craft Hall 的正常营业时间相同,全年周五下午 4-11 点、周六上午 11 点至晚上 11 点和周日上午 11 点至晚上 10 点。

还将有特殊活动,例如宠物领养活动。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客人都可以在 Unleashed Yappy Hours 享用特色狗和人类鸡尾酒,绝对值得一试。一些人类鸡尾酒包括桃 BARKarita(Patron Silver,三秒,新鲜酸橙汁和桃泥),美国 Mutt(Tito's,新鲜酸橙汁和姜汁啤酒)和 Virgin Colada 或 Cucumber Fresca 无酒精鸡尾酒。一些狗鸡尾酒包括 Barkberry、Puppy Colada 或 Puppy Power Smoothi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