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帕利斯尔酒庄 Palliser Estat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24 16:35:06

帕利斯尔酒庄

帕利斯尔酒庄(Palliser Estate)位于新西兰的怀拉拉帕(Wairarapa)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国际性的精品酒庄。

  帕丽斯尔酒庄的故事离不开他们土地及工人们的辛勤汗水。酒庄的名字“Palliser ”与当地地标帕利斯尔角(Cape Palliser)遥相呼应。酒庄的历史已有几十年之久,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1989年,酒庄收获了第一个年份的果实,并在各种国际国内葡萄酒大赛中摘取多个奖项,博得葡萄酒评论家的一致好评。    帕丽斯尔酒庄的庄主理查德·里迪福德(Richard Riddiford)秉着“共赢”的原则,在发展本酒庄的良好前景下,还推动了12个家庭的创新性营销活动。在各种国际性的餐厅、酒店及航空上,都能看见帕丽斯尔酒庄葡萄酒的身影。    帕丽斯尔酒庄的葡萄园地处马丁堡(Martinborough)的国际知名葡萄酒产区,面积达92公顷。该葡萄园呈半海洋性的温和气候,夏季炎热漫长,有助于葡萄藤蔓的生长;秋季温和,阳光充足,有利于葡萄的充分成熟。土壤为暴露的粉质土壤,排水性良好。二者结合起来,非常适合黑皮诺(Pinot Noir)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生长,使其成为世界上数一数二的优秀葡萄园。在管理方式上,他们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原则,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减少能源的浪费。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黑皮诺、长相思、雷司令(Riesling)、灰皮诺(Pinot Gris)和霞多丽(Chardonnay)。    自创建以来,帕丽斯尔酒庄为消费者酿造出了许多品质优秀的绿色葡萄酒,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已发布的酒款有Palliser Estate Pinot Noir、Palliser Estate Sauvignon Blanc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