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精酿啤酒之旅第四年回归

来源:时间:2021-08-19 17:18:26

第四届年度林肯精酿啤酒之旅正在扩大,包括当地精酿啤酒厂、苹果酒厂、酿​​酒厂和服务机构。

根据林肯会议和旅游局的新闻稿,自助游将持续到 11 月 13 日,包括 15 个不同的地点,其中包括既有地点和新地点。

前几年的巡演只专注于精酿啤酒,今年的巡演还包括当地的苹果酒和烈酒。

那些 21 岁及以上有兴趣参与的人可以在第七街和 P 街的林肯游客中心领取一份免费的精酿啤酒小册子。

据活动网站称,参与者可以访问所有 15 个地点以验证他们的小册子并免费享用一品脱啤酒。参与者上交完成的小册子后,即可免费领取一品脱玻璃杯,送完即止。

“围绕精酿啤酒的经验以及当地啤酒厂和生产商在旅游业方面的作用不断增加,对我们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林肯会议和旅游局执行董事兼副总裁杰夫·莫尔 (Jeff Maul) 说。新闻稿。“我们很高兴能带回一项最受欢迎的活动来推广这些当地景点,这些景点既是当地受欢迎的聚会场所,又是我们社区游客的旅游胜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