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广夏葡萄酒 Guangxia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24 16:35:07

广夏葡萄酒

广夏葡萄酒全称为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宁夏首家上市公司,公司于1997年进入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行业,深挖贺兰山东麓的葡萄资源,已经具备丰富的酿酒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经验,是贺兰山地区非常重要的葡萄酒企业。  贺兰山东麓产区日照极佳,气候干旱少雨,平均年降雨量179.3毫米,使得这里种植的葡萄糖酸比例平衡,品种优良,香味浓郁,后味悠长,品质上乘。广夏公司在贺兰山东麓酿酒葡萄原产地域保护区的核心区青铜峡市甘城子地区拥有约9000亩酿酒葡萄种植基地,在银川近郊拥有酿酒葡萄种植基地6200余亩,葡萄树龄近20年,目前进入质量最佳时期,每年可产酿酒葡萄7000吨,可酿高档干红、干白葡萄酒4000吨。  广夏葡萄酒主要种植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梅洛(Merlot)、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贵人香(Italian Riesling)等。公司按照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标准和国家标准进行种植和生产,所酿的“詹姆斯”和“银广夏”牌葡萄酒品质出众,色泽辉煌灿烂,口感丰满,后味悠长,果香浓郁,醇美厚重,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  2014年4月,公司生产的两款葡萄酒“詹姆斯酿甜蜜时光桃红葡萄酒赤霞珠2013”和“詹姆斯酿橡木桶陈酿赤霞珠干红葡萄酒2010”在第六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上获得银奖,产品质量得到了业界肯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