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R下个月将返回达灵顿赛道 列克星敦镇将举办精酿啤酒节

来源:时间:2021-08-18 16:24:14

ABC Columbia 的本地生活由 Allure Medical 带给您。

纳斯卡球迷,准备好在这个劳动节周末启动你的引擎吧!纳斯卡将于 9 月 4 日和 5 日重返达灵顿赛道参加今年的第二个三场比赛周末。周六晚季后赛派对将正式启动 NASCAR 杯系列季后赛。赛道总裁说他要感谢一个人让这场比赛成为可能。赛道“Too Tough to Tame”将在赛道历史上首次举办 NASCAR 双头比赛。

列克星敦镇将在冰库圆形剧场举办精酿啤酒节。该活动将于本周六下午 6 点举行。您必须年满 21 岁并持有有效身份证件才能进入。门票为 40 美元,包括 50 多种不同精酿啤酒的无限样品。您可以在线购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