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bee Coffee推出精酿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19 17:21:52

Norris Hill 是诺克斯维尔精酿啤酒的狂热消费者,而不是创造者。

但自从2017年创办Honeybee Coffee以来,他就设想将啤酒厂作为其商业模式的一部分。他只需要找到合适的酿酒师。

2020 年 2 月,资深家庭酿酒师史蒂夫·德德曼 (Steve Dedman) 突然出现在希尔的南诺克斯维尔咖啡店,介绍了自己和他的愿景。

“基本上,我们有一个实体在寻找一家啤酒厂,一家啤酒厂也在寻找一个实体,”戴德曼告诉诺克斯新闻。“我们刚刚聚在一起,效果非常好。”

Hill 正在将业务重新命名为 Honeybee Coffee & Beer,客户将在其多个地点获得这两个品种的原创工艺饮料。

Dedman 将担任首席酿酒师,他将在 Honeybee 位于 West Knoxville 的 Lovell 社区的 Kingston Pike 工作。Roasting 将搬到北诺克斯维尔的奥克伍德社区。

North Knoxville 烘焙厂位于 Knox Glass 大楼的 N. Central St. 2150 号,还可能包括咖啡店和零售空间,设有感官实验室和提供咖啡鸡尾酒的慢速酒吧。

希尔说,这周开始在那里烤肉,但咖啡馆要几个月才开门。

Dedman 希望这家啤酒厂能在 11 月之前启动并运营,尽管本周末参加诺克斯维尔啤酒节的人们将首先体验 Honeybee Coffee & Beer 所提供的产品,并了解新品牌。

“Honeybee 的使命一直是我们以咖啡为平台来照顾人,”希尔说。“我会说啤酒是完全一样的东西。”

啤酒的“完美合作伙伴”

Dedman 已经在家酿酒 12 年,并计划在诺克斯维尔地区开设自己的Chisholm Tavern Brewing。

他与诺克斯新闻内容和照片编辑詹妮弗·德曼结婚。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开一家啤酒厂的整个过程在很多方面都将是一个又一个的死胡同,”他说。“对我来说,就像,'好吧,我试过像 Chisholm Tavern 那样做,但是,如果我们能像 Honeybee 那样做,那么它对每个人都有效。'”

戴德曼将他与希尔的关系描述为“完美的合作伙伴关系”——他是啤酒业务的合作伙伴。两人对啤酒的口味相似,对啤酒花酿造的啤酒充满热情。

在酿造方面,Dedman 倾向于略微偏向传统。这并不意味着他不喜欢尝试;他只是酿造他喜欢喝的东西。

“你会在这里喝到一些好喝的啤酒花,但我不反对酿造任何东西,”戴德曼说。“我期待着用他的咖啡做一些。......诺里斯从这个农场或这个农场采购他的咖啡,所以我们可以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定制烘焙咖啡并将其放入啤酒中。还有那款啤酒绝对是那款咖啡独一无二的。”

希尔说,Honeybee 将在其各个地点拥有 40 多个水龙头,尽管 West Knoxville 商店将成为啤酒厂的基地,拥有一个五桶啤酒厂。

“这完全不同,因为在过去的 12 年里,我一直在我的车库里酿造,”戴德曼说。“这绝对是(梦想成真)......我的目标是在 11 月初开放。现在,我的一些设备仍然在西雅图和香港之间的某个集装箱上。这是每个人最后的痛苦六个月。”

Dedman 说,这家啤酒厂还将生产其饮料,并将以有限的分销开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