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E Drinks将Yeastie Boys精酿啤酒系列添加到产品组合中

来源:时间:2021-08-23 17:08:34

KBE Drinks 宣布与 Yeastie Boys Brewing Company 达成一项新协议,成为其屡获殊荣的精酿啤酒系列的英国独家经销商,同时还持有该业务的股权。

Yeastie Boys Brewing Company 十三年前在新西兰成立,2015 年开始在英国酿造。

KBE Drinks 成立于三十多年前,旨在将 Kingfisher 分销到英国和整个欧洲。

最初,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利用当前的趋势,从可靠的精酿啤酒商那里获得美味而易于饮用的淡啤酒和淡啤酒。KBE Drinks 将专注于推动 Big Mouth Session IPA 和全新啤酒 Superfresh 的分销。

KBE Drinks 的首席运营官 Shaun Goode 说:“每个人都很高兴将 Yeastie Boys 添加到 KBE Drinks 家族中。近年来,精酿啤酒继续向主流进军,现在是任何高级酒吧或酒吧的必备品。将 Yeastie Boys 的优质啤酒与我们的商业影响力相结合应该是天作之合,我会鼓励零售商查看产品系列并囤货!”

Yeastie Boys Stu McKinlay 的联合创始人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 KBE Drinks 合作。他们带来了我们将 Yeastie Boys 提升到更高水平所需的那种市场知识和专业知识,同时让我们的小团队能够继续专注于品牌、质量和关键关系。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与几个感兴趣的团体进行了交谈,KBE 站在了其他所有人的头上。现在谁也拦不住我们!”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