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克塔勒酒庄 Clos La Coutale

来源:时间:2021-08-24 14:35:17

克塔勒酒庄

克塔勒酒庄(Clos La Coutale)位于法国西南产区(South West France)的卡奥尔(Cahors),是产区内一座较为出色的酒庄。  克塔勒酒庄目前为法尔梅(Valmy)和菲利浦·贝尔内德(Philippe Bernede)共同所有,其占地面积为60公顷。酒庄的葡萄园面向西南方,避开了来自喀斯(Causse)地区的冷风。另外,园区周围被河流环绕。这些因素赋予了葡萄园特殊的微气候,使得果实能够较早达到高成熟度,有利于葡萄的生长。园区内的土壤富含碎石、硅酸盐和石灰石黏土。园内种植了80%的马尔贝克(Malbec)和20%的梅洛(Merlot),葡萄藤的平均树龄约25年。马尔贝克的表皮较厚,可以增加葡萄酒的颜色和单宁,而梅洛则能够增添香气,使得葡萄酒的口感更加柔顺。  园区管理者将葡萄园分成很多块,并对其有区别地进行管理。酒庄采用居由式(Guyot)剪枝法,他们确保每颗藤上保留7个芽,并定期对枝叶进行修剪,以控制葡萄产量,从而确保了葡萄的品质。园区葡萄的产量中等,约为4500公升/公顷。克塔勒酒庄在酿酒过程中采用大桶发酵的方式,发酵时的温度保持在28摄氏度,持续时间为15至18天。酒庄采用不同地块的葡萄来酿酒,到了1月份再将这些葡萄酒混合在一起。冬季气温过低时酒庄会将葡萄酒置于木桶中存放几个月,使得葡萄酒的单宁变得柔顺,并获得更多香气。  克塔勒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克塔勒酒庄干红葡萄酒(Clos La Coutale)和大克塔勒干红葡萄酒(Grand Coutale)。这两款酒被很多知名的餐厅选用,也曾多次获奖,具有不错的表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