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业务推出利兹酒吧 供应鸡尾酒

来源:时间:2021-08-24 17:29:24

西约克郡的一家精酿啤酒厂在利兹开设了一家新酒吧,供应现成的鸡尾酒。

Ossett Brewery & Salt Beer Factory 在将其前 Craft Asylum #2 场地改造成纽约风格的酒吧后,在市中心开设了 Salt Leeds – Craft & Cocktails。

啤酒和鸡尾酒目的地提供八种不同的鸡尾酒,以及公司自己的桶装啤酒和经典桶装啤酒。该公司在场地上投入了大量资金,现在有了一个新的户外座位区和一个长满植物的生活墙。

Craft Asylum #2 酒吧位于利兹最受欢迎的夜总会之一希腊街附近,最初为啤酒爱好者提供服务,供应来自 Salt 的啤酒以及客座啤酒厂,但在其新面貌中增加了鸡尾酒和周末 DJ设置以扩大吸引力。

Ossett 在过去两年中投资了超过 300 万英镑用于酿造能力、仓库设施和设备以及新的包装资源,以及布拉德福德 Saltaire 的盐啤酒厂。

Ossett Brewery 和 Salt Beer Factory 的共同所有人 Jamie Lawson 说:“我很高兴看到 Salt 探索新的领域,我们的鸡尾酒系列与我们的 Salt 啤酒系列一起推出,为利兹的饮酒场景引入了新的东西。”

三年前,该啤酒厂首次在布拉德福德附近的萨尔泰尔 (Saltaire) 的二级保护旧电车厂内开设了盐啤酒厂。

Ossett Brewery 最初由 Bob Lawson 于 1998 年在西约克郡奥塞特的 Brewers Pride 的背后创立,此前他为 Joshua Tetleys、Beverley Brothers 和 Kelham Island 等公司从事了 300 年的酿酒生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