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商BrewDog在SouthGate购物中心开设了最新的酒吧

来源:时间:2021-08-23 17:10:51

新酒吧于上周五开业,将向顾客提供啤酒和食品,位于 SouthGate 购物中心。

它提供 28 瓶来自 BrewDog 和客座啤酒厂的精酿啤酒,并为那些想要“带走”啤酒的人提供外卖服务。

酒吧还将供应来自道德供应商 Grind 的苹果酒、烈酒、葡萄酒和咖啡。

食物菜单包括汉堡、鸡翅和沙拉,以及周末的早午餐。

对于那些想要了解更多精酿啤酒世界的人,BrewDog Bath 将举办“啤酒学校”课程。其中包括由 Cicerone 训练有素的员工带领的品酒会,探索五种啤酒的口味和背景故事。

BrewDog 此前曾向任何能在巴斯找到酒吧的人提供 5,000 英镑,或者为一个更大的地方提供 10,000 英镑,在那里它也可以酿造啤酒。

SouthGate Bath 中心总监 Guy Henderson 说:“我们一直在寻找新品牌带到巴斯市中心,并且很高兴在今年夏天欢迎 BrewDog。

“凭借种类繁多的精酿啤酒和令人垂涎的菜单,我们确信这个新地点将受到当地游客和游客的欢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