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itat for Humanity在精酿啤酒的帮助下建造大西洋高地房屋

来源:时间:2021-08-24 17:31:32

让我们为 Habitat for Humanity 举杯。

位于弗里霍尔德的蒙茅斯县仁人家园正在与该地区的精酿啤酒厂合作推出 House That Brew Built,一种旨在为该组织的使命筹集资金和提高知名度的新啤酒。

“经历了我们在 COVID 中经历的一切,不得不取消了很多活动,我们正在寻找一些我们在这段时间仍然可以做的活动,我们现在正在经历的疯狂时期,”金说Stulb,蒙茅斯县人类栖息地委员会副主席兼资源开发委员会主席。

当执行董事 Diane Kinnane 了解到开普梅的一家 Habitat 附属公司与该地区的啤酒厂开展了类似的项目时,通过精酿啤酒与社区建立联系的想法就出现了,这在全国各地的附属公司中都在发生。

“我们觉得通过啤酒厂,我们可能会吸引更年轻的人​​群,并为我们的组织提供一些支持,”Kinnane 说。

House That Brew Built 计划始于 Habitat 和丁顿瀑布的 Jughandle Brewing Company 之间的对话,该计划是在秋季在该地区的啤酒厂推出合作啤酒。

The House That Brew Built 筹集的资金将支持该组织的第 60 座建筑,这是一座位于大西洋高地的两户住宅,位于该行政区为该事业捐赠的财产上。

预计该项目将于 8 月 31 日破土动工,参与啤酒厂的工作人员将参与这项工作。

“啤酒厂希望让他们的员工参与实际建造,帮助我们建造场地,”Kinnane 说,“因为我们确实严重依赖志愿者与我们的建筑人员并肩工作。”

Alternate Ending Beer Co. 的创始人兼所有者 Scott Novick 准备伸出援手。

“我不是世界上最方便的人,但我知道我可以挥动锤子,”诺维克说。

与其等待秋季的合作项目,Novick 和 Alternate Ending 决定在上个月发布他们自己的啤酒来支持该组织:Habitat Pale Ale,也被称为酿造之家。

这是一款 6.1% ABV 淡色艾尔,截至发稿时,仍在 34 号公路啤酒酒吧供应,诺维克说,他和他的妻子将匹配 Alternate Ending 为蒙茅斯县人类栖息地筹集的任何资金。

受到 Jughandle 创建的配方的启发,Alternate Ending 的啤酒坚持使用 ABV 和一些相同的成分,但选择了来自新西兰的 Pacific Sunrise 啤酒花。

“我们喜欢夏天喝淡啤酒的想法,”诺维克说。“你知道,这是完美的,如果你正在盖房子,你有点想要啤酒,那是一种完美的啤酒,因为它不是太浓了,令人耳目一新,里面有热带风味。”

Stulb 高度评价了她与当地精酿啤酒社区成员合作的经历。

“他们是好人,”她说,“他们通常很有社区意识,和他们一起工作很有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