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菲尔德大学任命埃文斯塔德葡萄酒教育中心新主任

来源:时间:2021-08-24 16:51:20

蒂姆·马茨 (Tim Matz) 在葡萄酒行业的商业方面拥有 36 年的经验,他是麦克明维尔林菲尔德大学埃文斯塔德葡萄酒教育中心的新主任。马茨是由大学命名,以取代即将离任的主任格雷戈里·琼斯,谁辞职今年早些时候。

从 2014 年开始,Matz 担任 Zonin USA 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该公司是意大利最大的私营葡萄酒公司 Casa Vinicola Zonin SpA 的子公司。

在加入 Zonin USA 之前,Matz 是 Accolade Wines North America 的董事总经理,这是一家专门从事澳大利亚、新西兰、加利福尼亚和南非葡萄酒的全球性葡萄酒公司。Matz 还在 2008 年至 2010 年期间担任 Foley Family Wines 总裁,并在 2004 年至 2008 年期间担任 Jackson Wine Estates International 总裁。

Matz 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主攻市场营销。

Matz 还将成为林菲尔德大学有史以来第一个葡萄酒业务领域的 Domaine Serene 主席。根据大学的职位描述,该主席将在埃文斯塔德葡萄酒教育中心从事行政工作,在商学院从事学术工作。

作为葡萄酒教育中心的主任,Matz 将向教务长兼学术事务副总裁 Susan Agre-Kippenhan 汇报工作。作为葡萄酒业务领域的 Domaine Serene 主席,Matz 向业务院长 Jennifer Madden 汇报工作。“该职位已被重新配置为分担这两个角色,因此在报告安排方面,它不是一对一的替代,”纳尔逊说。

Matz 今年秋天不会教任何课程。根据林菲尔德大学首席营销官斯科特纳尔逊的说法,马茨将把他的时间花在“与整个项目的学生互动”上。

在企业界工作了三年多之后,马茨渴望在 9 月开始他的新工作。“我有兴趣将我的经验、知识和热情带到学术界,”马茨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葡萄酒教育涉及的不仅仅是学习葡萄酒。我们的学生将在各个层面了解该行业的运作方式。”

邓迪Ricochet Wine Co. 的酿酒师 Erich Berg是林菲尔德大学葡萄酒研究项目的另一位新成员。伯格今年秋天将教授酿酒入门课程。“我希望利用我作为酿酒师和教师的经验,超越单纯的教科书或对酿酒过程的死记硬背。我想让他们读哈姆雷特,但最后的酒不好,”伯格说。

Evenstad 葡萄酒教育中心由代顿 Domaine Serene Winery 的所有者 Grace 和 Ken Evenstad 于 2018 年捐赠了 600 万美元。这笔捐款还资助了埃文斯塔德葡萄酒实验室和埃文斯塔德葡萄酒研究主席,这是琼斯以前担任的教授职位。

林菲尔德大学是该国第一所提供葡萄酒研究跨学科文科学位的大学。该计划包括葡萄酒研究的学士或学士学位,以及可以与多种专业配对的辅修课程。该大学还与法国昂热的 Ecole Superieure d'Agriculture 合作,提供为期五年的联合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