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逊谷精酿啤酒节将于9月回归BEACON

来源:时间:2021-08-20 16:40:29

回来了!第 8 届年度哈德逊河精酿啤酒节将于 9 月 18 日星期六回到灯塔的滨河公园 - 更大的哈德逊河谷地区为啤酒集体欢呼三声!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是的,我们正看着你,COVID),因为我们都能够聚在一起扔掉几瓶啤酒(或苏打水),对吧?添加一些食物、游戏、现场音乐和娱乐,让我们结束一天吧!

位于 Beacon 的 1 Flynn Dr 的 Pete & Tosh Seeger Riverfront Park 是 9 月 18 日的好去处,让您有机会品尝 60 多家不同的啤酒厂。

一般入场让您从下午 1:30 到 5:30 入场,或者为什么不去 VIP 并在下午 12:30 入场时获得额外一小时的采样时间。甚至为我们真正的英雄提供指定司机票选项,为团队选择一张,以确保每个人都安全回家。滨河公园距离 Beacon 地铁北站仅几分钟步行路程,因此始终是您可以考虑的选择。票务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我们最后一次聚在一起参加精酿啤酒节是在 2019 年 9 月,因为 2020 年的活动在去年夏天被取消了。我认为这意味着我们有一些事情要做,对吗?

除了大量现成的饮料外,还将有食品卡车和娱乐活动。最重要的是,您真的无法超越滨河公园的美景,所以总而言之,我们要让您知道这将是非常美妙的一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