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奥古斯丁酒庄 Finca Agostino

来源:时间:2021-08-24 16:35:06

奥古斯丁酒庄

奥古斯丁酒庄(Finca Agostino)位于阿根廷门多萨(Mendoza)。  2003年,奥古斯丁家族四兄弟文森索(Vincenzo)、罗沙利亚(Rosalia)、塞巴斯提雅诺(Sebastiano)和米格尔(Miguel)在爷爷塞巴斯提雅诺·奥古斯汀(Sebastiano Agostino)的影响下,在迈普谷(Maipu Valley)的Barrancas建立了奥古斯丁酒庄。奥古斯丁酒庄的酿酒师是约瑟·佩德罗·戈麦斯(Jose Pedro Gomez),他在不同国家的各大酒庄积累了长达35年的酿酒经验,还担任过诸多国际葡萄酒大赛和品鉴会的主席和评委。  奥古斯丁酒庄酿酒用的葡萄来自两个产区:Finca Agostino产区和Finca La Serafina产区。Finca Agostino产区位于迈普谷的Barrancas,这里曾是门多萨河的河床。该产区海拔高达850米,白天温暖,日照强烈,夜晚凉爽,降雨稀少,非常有利于葡萄达到理想的成熟状态。Finca La Serafina葡萄园位于优克谷(Uco Valley)的La Consulta,海拔高达1,100米。该产区昼夜温差大,土壤贫瘠,排水性好。该产区出产的葡萄酒色泽诱人,有浓郁清新的果香,单宁丝滑,可在橡木桶中熟成比较长的时间。  奥古斯丁酒庄推出的酒款有马尔贝克(Malbe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和西拉(Syrah)等。其中,酒庄所酿的马尔贝克葡萄酒会贮存在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0个月,然后装瓶再熟成6个月。这款葡萄酒呈深紫色,明亮诱人,有红色水果、香草和咖啡的味道,风味浓郁醇厚,结构复杂,余味悠长,广受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