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禄爵发布限量版2002年份香槟套装

来源:时间:2021-08-24 14:41:01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宝禄爵发布限量版2002年份香槟套装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近日,著名香槟品牌宝禄爵(Champagne Pol Roger)从2002年份香槟中挑选出3种组成套装,并进行限量发售。该套装仅售100套,每套包括白中白香槟(Blanc de Blancs)、年份干型香槟(Brut)及年份粉红香槟(Rose)各2瓶。

宝禄爵发布限量版2002年份香槟套装

酒庄管理者休伯特·比利(Hubert de Billy)为套装香槟选择了木箱包装,用以代表宝禄爵品牌“绝对独立”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宝禄爵在2002年时采用了品质极高的果实,这一年的葡萄成熟度极好,酸度也相当可观。  这组2002年份香槟套装中,宝禄爵享誉世界的白中白完全采用白丘(Cote des Blancs)地区特级园的霞多丽(Chardonnay)酿制而成。年份干型香槟和年份桃红香槟则是按照宝禄爵的酿造传统,采用60%的黑皮诺(Pinot Noir)和40%的霞多丽调配而成,其酿酒葡萄的来源多至20座特级葡萄园和一级葡萄园,产区范围更是跨越了兰斯山(Montagne de Reims)和白丘。此外,该年份桃红香槟的酿酒原料中更有13%的黑皮诺先做成了红葡萄酒,在二次发酵之前才加入基酒中,其目的是为获得香槟精致的颜色和微妙的芳香。(编译/大宝)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