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埃美隆名庄嘉芙丽再置新园 收购价格暂未公布

来源:时间:2021-08-24 14:41:0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圣埃美隆名庄嘉芙丽再置新园 收购价格暂未公布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圣埃美隆一级B等酒庄——嘉芙丽酒庄(Chateau la Gaffeliere)买下了加塞葡萄酒公司(Vignobles Cassat)13公顷的葡萄园。这次土地交易源自老东家奥利维尔·加塞(Olivier Cassat)的孩子们不想接管家族资产,遂决定售卖公司旗下的葡萄园。

圣埃美隆名庄嘉芙丽再置新园 收购价格暂未公布

目前,该次交易的金额并没有公布。不过,嘉芙丽酒庄庄主亚历山大·诺克福德(Alexandre de Malet-Roquefort)表示,由于加塞想把旗下酒庄卖给能够长时间经营酒庄的圣埃美隆家族,因此,老东家欣然接受了嘉芙丽的报价,而诺克福德对加塞此举亦赞赏有加。  加塞葡萄酒公司(Vignobles Cassat)此前共拥有3座酒庄:莫韦赞酒庄(Chateau Mauvezin)、佩尔隆格酒庄(Domaine de Peyrelongue)和上巴登(Chateau Haut Badon)酒庄。这些酒庄每年的葡萄酒产量可达70,000瓶。  对于这些家族产业新园,诺克福德计划在“可预见的未来”中,仍然保持各自酒庄分开酿造经营。他还计划斥资打造这些原本被人低估的土地,以提升其葡萄酒品质。实际上,他已经对其中的3公顷做出了翻耕计划,并打算对其酒窖设备进行升级改造。“我们已经着手处理2014年收获的葡萄,但这些酒庄的葡萄酒品质若想得到明显提升,至少要再等10至15年”。  诺克福德还表示,“这些葡萄园的潜力很大,但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对它们进行投资改造。我和父亲一样,都在为将来打算,不能就干等着下一代继承嘉芙丽。另外,我们目前不打算将新购置的葡萄园酒品加入列级庄品牌中,即便是在嘉芙丽周边的都不行。”  新东家补充说,与梅多克(Medoc)不同,不论其他葡萄园的酒品品质有多高,目前的圣埃美隆列级制度应该都不会对它们产生任何兴趣。(编译/大宝)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