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精酿啤酒和烈酒酒吧搬进空荡荡的克鲁场地

来源:时间:2021-08-19 17:16:44

一家新的精酿啤酒和烈酒酒吧将在克鲁开业,接管去年关闭的前受欢迎场所的场地。

Ebenezer's 已确认将把这家受欢迎的酒吧带到 Nantwich Road,并将搬入 Beer Dock 于 2020 年 2 月腾出的场所。

目前该场地正在开展工作,尚未确定开放日期。

这将是柴郡南部地区的第二家 Ebenezer's 酒吧,距离第一家在南特威奇城堡街开业四年后。

网站上的一份声明说:“我们真的很兴奋!我们已经收购了位于南特威治路的旧啤酒码头站点,与位于南特威治的城堡街站点一起运行,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我们一直在忙于改善设施,并在一个新地窖里建造一个新的酒吧和直接抽取啤酒分配系统。我们还没有开放的日期,但一旦我们知道我们会在这里和以后宣布它社交媒体。

“我们期待着欢迎那些曾经经常光顾该网站的人们的回归,并向新客户介绍令人兴奋的精酿和现代啤酒、手工杜松子酒以及优质葡萄酒和烈酒。”

正在建设中的场地前面展示的标志说,顾客可以期待“精酿和现代”啤酒以及手工杜松子酒、葡萄酒和烈酒。

内部正在全面翻新,包括酒吧、额外座位、新厕所、多功能室、聊天室和户外露台。

Beer Dock 的所有者在去年 2 月宣布,其位于克鲁的 Nantwich Road 和 High Street 的两个场馆都将关闭,而后者仅在 8 月之前才开业。

当时发布的一份声明说:“我们今天怀着非常沉重的心情关闭啤酒码头的大门。我们要感谢所有客户和员工,但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做出这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我们有几个人正在关注这项业务,所以我们会及时通知您,但 Sam 不能继续。Macclesfield 和 Leek 将继续以他们自己的名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