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星德鲁·巴里摩尔发行新酒迎感恩

来源:时间:2021-08-24 14:41:0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好莱坞影星德鲁·巴里摩尔发行新酒迎感恩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日前,好莱坞著名影星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发布了新的巴里摩尔系列葡萄酒——蒙特利灰皮诺葡萄酒(Monterey Pinot Grigio)。该系列葡萄酒的诞生源于德鲁·巴里摩尔始终无法忘记她第一次和朋友们喝灰皮诺(Pinot Grigio)白葡萄酒的情景。这款清爽有趣的葡萄酒售价为15美元。

好莱坞影星德鲁·巴里摩尔发行新酒迎感恩

巴里摩尔新发行的灰皮诺葡萄酒是她最爱的葡萄酒,这是她为即将来临的感恩节准备的礼物。巴里摩尔认为“没有葡萄酒喝的日子真心难过”,而在派对上暴饮暴食葡萄酒和食物令人发胖也让人很难过。因此,她建议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必须要预备足够的葡萄酒,但是没有必要狂饮,可以将没喝完的葡萄酒当成奖励送给自己。

同时,巴里摩尔还建议,喝葡萄酒时最好不要涂抹唇膏,可以用润唇膏代替唇膏。因为涂过唇膏后,嘴唇会十分黏腻,非常不适合饮酒。巴里摩尔还分享烹制感恩节火鸡的经验:火鸡提前腌制36小时,里里外外涂满黄油,并在里面塞满培根肉。(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