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当地的精酿啤酒节将举办街区派对风格的狂欢

来源:时间:2021-08-19 17:15:57

您的劳动节计划可能变得更加有趣。那是因为Bexley Brewfest今年将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好的街区派对形式回归。

该活动于 2019 年首次举办,最初是为阿尔茨海默氏症研究筹款活动,在贝克斯利标志性的杰弗里大厦前草坪上,有 500 多名客人与一连串不同的啤酒厂摊位、食品卡车和供应商一起。

虽然由于 当前局势(改为出售虚拟啤酒包),2020 年没有举办节日庆典,但今年,组织者和创始人蒂姆·皮茨正在弥补失去的时间。然后还有一些。

“我们第一年筹集了超过 10,000 美元,我记得我的第一个想法是我们肯定想再做一次,如果可以的话,我们会做得更好,”他说。“所以我和 [Bexley 市长 Ben Kessler] 坐下来,我们决定将美酒节与一年一度的 Bexley 劳动节庆祝活动结合起来。”

与该市的劳动节庆祝活动一样,这意味着 2021 年贝克斯利啤酒节(定于 9 月 5 日星期日举行)将以街区派对的形式举行。根据皮茨的说法,主要街道的几个街区将被设置路障以举办聚会。

皮茨说:“我相信这是他们多年来第一次因为这样的活动而关闭主街。”“所以我们真的很兴奋。”

活动的门票可以通过美酒节网站购买,或者去这里

Bexley Brewfest 今年还将推出更多啤酒,摊位来自超过 25 家不同的精酿啤酒厂,如 Rhinegeist、Buzzsaw、Wolf's Ridge、Land-Grant 等等。可以在此处找到参与啤酒制造商的完整列表。

每家啤酒厂都会倒出两种不同的特色啤酒。此外,来自每个地点的所有者、酿酒商或员工将在现场与访客讨论他们的啤酒。

而且无论名字怎么说,你都不需要喜欢啤酒来参加。“我们还提供一些苏打水、苹果酒和葡萄酒,”皮茨说。“我们在第一年之后就收到了反馈,希望确保每个人都开心。”

食品卡车、当地供应商,甚至现场音乐也将贯穿整个庆祝活动,从下午 3 点持续到晚上 8 点

因此,在街区派对风格的庆祝活动中,将美味的啤酒、热食和现场音乐结合在一起,我们想不出比这个夏天更好的告别方式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