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East Parade酒吧重新开业 SALT Leeds供应精酿啤酒和鸡尾酒

来源:时间:2021-08-24 17:30:39

East Parade 酒吧以前称为 Craft Asylum #2,现已转变为受纽约启发的饮酒场所,名为 SALT Leeds– Craft & Cocktails。

Ossett Brewery 拥有英国 SIBA 最佳独立精酿啤酒厂酒吧,仍将提供大量啤酒。

其中包括 SALT 著名的桶装啤酒,包括黄麻、Huckaback 和 Ikat 等最受欢迎的啤酒,以及一系列 Ossett Brewery 经典桶装啤酒和新的 Yøn Helles Lager。

然而,也将有八种不同的鸡尾酒可供选择。

其中包括咸焦糖浓缩咖啡马提尼、草莓和大黄 Cosmo、梨和白茶汽水,以及终极夏季经典酒 Aperol Spritz。

酒吧还将每天提供 2 杯 10 英镑的特别鸡尾酒优惠。

Ossett Brewery & SALT Beer Factory 的共同所有人 Jamie Lawson 说:“我很高兴看到 SALT 探索新的领域,我们的鸡尾酒系列与我们的 SALT 啤酒系列一起推出,为利兹的饮酒场景带来新的东西。”

双折窗户通向全新的户外座位区,顾客可以在那里享受阳光,同时啜饮精酿啤酒或鸡尾酒。

场地还设有一堵长满植物的活墙,增添了一丝绿意和活力,到处都拥有现代装饰。

每周五和周六从下午 6 点开始,当地 DJ 被预定播放不拘一格的音乐组合,准备好让每个人轻松进入周末。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