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哈伊谷啤酒公司宣布在阿伦敦南部的主要啤酒厂扩建计划

来源:时间:2021-11-24 16:21:44

阿伦敦的一家啤酒厂宣布了提高产能和产量的计划,以满足口渴的利哈伊谷啤酒迷等。

Brü Daddy's Brewing Co. 周二分享说,它计划在阿伦敦南部 635 S. 10th St. 建造一个 15 桶啤酒桶 (BBL) 制造/酿酒厂设施。据新闻稿称,最近与阿伦敦经济发展委员会签署了租赁协议。每个 BBL 可容纳 31 加仑,扩大到 15 个啤酒桶将使 Brü Daddy's 的产量与 Fegley's Allentown Brew Works 的产量大致相同。

该建筑是AEDC拥有的前麦克卡车生产设施。该工厂分为独立的商业套房,也是利哈伊谷大奖赛和其他企业的所在地。

Brü Daddy's 将占据 26,000 平方英尺的啤酒生产单位。

啤酒制造设备定于 12 月中旬搬迁,生产设施应在早春投入运营。

Brü Daddy's Brewing Co. 于 2019 年底在阿伦敦市中心的汉密尔顿街 732 号开业,就在大流行爆发之前。利哈伊谷啤酒厂在美国公开啤酒锦标赛上(连续多年)获得了两个奖项。

阿伦敦啤酒厂还与 Lehigh Valley Phantoms 和 Lehigh Valley IronPigs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分别在 PPL 中心和可口可乐公园销售精酿啤酒。这些地方供应 Brü Daddy 的旗舰啤酒 Haze Daddy IPA、Hamilton St. Helles Lager 和其他美味品种。

Brü Daddy's 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Rich Ryan 表示,新的生产设施将为公司和社区提供良好的服务。“我们需要能够生产更多的啤酒,并且不会显着增加我们的开销。这个计划就是这样做的,并帮助我们发展我们的品牌。”

该公司的首席运营官 Kevin Ryan 对生产啤酒厂将提供的额外灵活性感到兴奋。他解释说:“这将使我们能够推出新的产品系列并创造有趣而独特的啤酒,同时还能满足对我们受欢迎的啤酒(如 Haze Daddy 和 Hamilton Street Helles)的需求。”

5 月,Ryans 夫妇在前皇后城烧烤区的 Allentown ArtsWalk 街 27 N. Seventh St. 开设了一家名为“Blended by Brü Daddy's”的餐厅和酒吧。该地点提供不拘一格的食物选择和 Brü Daddy 的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