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啤酒行业的骚扰和滥用指控引发了变革的呼声

来源:时间:2021-11-18 17:00:21

在墨尔本内西区啤酒厂的啤酒花迷雾中,来自 Two Birds 的 Jayne Lewis 是当地啤酒行业的成功案例之一。

但是,当谈到男性主导的场景中其他女性的恐怖故事时,澳大利亚第一家女性拥有的啤酒厂的联合创始人几乎听到了一切。

“这些经历涵盖了整个领域——从进入酒吧到被对待就像你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仅仅因为你是女性或女性呈现,到你能想象的最糟糕的事情,”她说。

多年来,文化问题一直在澳大利亚酿酒业的表面之下冒泡。

刘易斯女士和一群女性啤酒行业领导者现在正直面他们。

该组织自称为啤酒变革代理人,进行了一项旨在量化无数私密对话和私下分享的轶事的调查。

调查结果发人深省。

在该行业工作的 220 名受访者中,38% 的人表示他们曾在工作中受到骚扰或虐待,而 20% 的人曾遭受过性虐待或骚扰。

在报告虐待或骚扰的人中,90% 是女性。

Beer Agents for Change 的 Tiffany Waldron 说:“即使对我们来说,看到黑白数字也非常困难。”

“我们知道传闻中存在一个问题,但我们可能需要为这个行业举起一面镜子,向每个人展示它从外部和内部的真实情况。

“我们需要在沙滩上画一条线。”

美国啤酒的#MeToo 时刻引发变革

今年 5 月,美国酿酒商 Brienne Allan 在她的 Ratmagnet Instagram 帐户上发布了一个单行问题——“你经历过哪些性别歧视的评论?”

大量的回应引发了美国啤酒厂的清算,波士顿环球报称艾伦女士在啤酒行业掀起了一场“#MeToo”运动。

它立即引起了澳大利亚女性的共鸣。

“我听说过、看到过、经历过,”啤酒教育家、作家和法官基里利·沃尔德霍恩 (Kirrily Waldhorn) 说。

“这是一种围绕 bloke-ism 建立的酒精类别——人们聚在一起在酒吧里喝酒。

“这些刻板印象在澳大利亚啤酒行业中确实根深蒂固,很难打破,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啤酒行业都要严重。

“我认为是因为它以这种方式被提升。即使你在其中工作,这也是预期的行为。”

Tiffany Waldron 希望看到基层的领导力,从酒吧凳子到啤酒厂。

“这是一百万件小事,”她说。

“这是每次你申请工作时,他们说你不够熟练或没有足够的经验。每次你在酒吧后面工作,有人骚扰你。

“这是我们曾经工作过的每个啤酒节、每个酒吧、每个工作场所都会发生的百万件小事。

“所有这些小事情真的让我们去,'这是一个更大的问题。'

“我们希望确保进入啤酒行业的年轻女性不必为了生存而穿上厚脸皮。”

呼吁工艺场景文化转变

基里·沃尔德霍恩认为,围绕文化变革的对话与澳大利亚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工艺和独立啤酒行业特别相关。

“很多这些企业都是非常小的企业,所以他们没有得到企业的支持和结构,”她说。

“当人们试图在他们的业务中提出这些问题时,他们没有被听到。他们被忽视了,没有被认真对待。

“我认为在如何以更正式的方式实际解决这些问题方面肯定缺乏理解。”

这是独立酿酒商协会正在迅速尝试改变的事情。

IBA 最近为其 531 家啤酒厂和准会员发布了一项强制性行为准则,规定如果他们不坚持一套核心价值观和做法,他们现在可以被撤职。

IBA 首席执行官凯莉·莱斯布里奇 (Kylie Lethbridge) 表示:“该准则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机制,可以说‘您的行为或业务运营方式不符合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如果这些核心价值观仍未得到维护,那么我们的家庭中可能就没有他们的位置了。”

该协会将很快推出一个工具包和一套支持资源,以帮助酿酒商和啤酒行业的人在出现骚扰和不当行为问题时做出反应。

对于 Two Birds 创始人和行业资深人士 Jayne Lewis 来说,对当地啤酒行业进行清算的时刻已经到来。

“我认为有太多的不情愿——我的意思是,你在喝啤酒,你不一定想被压垮或成为沮丧——但我相信在这种情况下,这不是女性的问题,”她说。

“我们已经很长时间不舒服了,以至于谈话可能会让你感到不舒服,好吧,现在轮到你不舒服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