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东海岸葡萄酒产业的发展 葡萄酒教育项目也在发展

来源:时间:2021-11-19 15:17:53

东海岸的葡萄酒行业正在发展,并且发现自己越来越需要受过教育的工人。但四年的教育并不是必须的。县学院提供证书和辅助课程,通常帮助学生更具体地了解当地酿酒厂的需求,反过来为当地酿酒厂提供保持不断发展的行业繁荣所需的熟练员工。

位于新泽西州布莱克伍德的卡姆登郡学院(Camden County College)将在2022年春季学期推出其葡萄栽培证书课程,并将包括一个校园教学葡萄园。该项目旨在满足该地区葡萄酒行业的两种需求。

“对新泽西葡萄酒的需求超过了我们的葡萄供应,”卡姆登县县长小路易斯·卡佩里说,他帮助推动了县大学项目的开展。“通过种植更多的葡萄,我们希望能帮助葡萄酒行业。”

设立该项目的第二个原因是培训学生在该州的葡萄酒行业工作。过去十年,该州的葡萄酒行业增长了47%以上。

卡姆登县学院(Camden County college)院长唐•博登(Don Borden)表示,尽管该项目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最终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一份官方认证,以吸引当地葡萄酒行业向该学院招聘新员工。在他们建立这个项目的过程中,学院正在寻找其他有葡萄栽培和酿酒专业的县学院的指导。

非传统学生是常态

位于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的皮埃蒙特弗吉尼亚社区学院(PVCC)提供葡萄酒学、葡萄栽培和品酒室管理方面的证书课程。杰克·布辛,PVCC的葡萄栽培讲师和杰克·布辛葡萄酒公司的老板称他的学生是“非传统的”。

他说:“我们发现,通过(这些课程)学习的人并没有像想要种植葡萄园的地主那样想要在这个行业工作。我们的用户年龄越来越大,”Busching说。

年龄较大的学生群体是有道理的。让年轻人对一种他们不能合法消费的产品产生兴趣,这是一个挑战。

吉娜·李(Gina Lee)是位于纽约日内瓦的芬格湖社区学院的葡萄栽培项目协调员,她说,她的学生中有大约75%也属于和布京一样的非传统类别。

李还指出,她的学生群体正在挑战葡萄酒行业以男性为主的名声:最近几年,葡萄栽培项目的注册学生中至少有45%是女性。她表示:“在我们的课程中,女性人数超过了男性。”虽然疫情减缓了这种合作关系,但该校计划与非营利组织“根基金”(the Roots Fund)合作,发放奖学金,增加项目的多样性。

需要动手训练

据北卡罗来纳州多布森(Dobson)萨里社区学院(Surry Community College)的葡萄栽培讲师萨拉·鲍曼(Sarah Bowman)说,在该学院与葡萄酒相关的证书课程中,学生的平均年龄在30岁左右至40岁出头。

她表示:“在任何一个学年,我们都有大约15至20名积极注册的学生。”大约三分之二是男性;三分之一是女性。由于许多学生来自农业背景,他们来自“相当多样化的种族”。大约有一半的学生在那里从事第二或第三种职业。

这个项目的学生学到的不仅仅是理论。校园内的示范葡萄园为完全结合的校园葡萄酒厂种植葡萄,为学生提供实践的、实用的教育,无论年龄或职业状况如何。

鲍曼说:“每一步都有学生参与。当然,这意味着要在葡萄栽培课上学习种植、修剪和采摘葡萄;碾碎,泵入容器,泵过,压下,发酵。但学生也要完成安全拖拉机操作培训、叉车操作认证和农药应用许可等项目。

毕业于四年制酿酒课程的学生有时并不具备这些实践技能。这使得他们尽管有学位,却很难拿到东海岸大多数酒厂都付得起的薪水。

“在加州,如果你想成为一名酿酒师,你基本上必须有四年的学位。如果你没有证书,你就不是酿酒师。而在这里,”皮埃蒙特的布京说,他指的是东海岸地区,“你不需要有那些证书。经验更重要,因为我们这么小,你必须有能力做任何事。”

产业投入至关重要

卡姆登县的博登说:“我们直接与工商界接触,询问他们我们需要提供什么样的教育,让他们获得在该行业工作所需要的(全面的)技能。”

在五指湖社区学院,一个由当地酿酒厂代表组成的咨询小组每年至少开会两次。教师也定期与行业专业人士接触。

李说:“我们两年制学位课程和证书课程的学生必须完成实习。”“这让该项目可以鸟瞰行业需求。”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们50%的学生被他们实习的酒厂雇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