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sury Wine Estates将以4.33亿美元收购加州豪华酿酒师

来源:时间:2021-11-18 16:04:38

富邑葡萄酒集团(ASX: TWE)通过剥离美国非优先品牌和资产获得3亿美元净收益后,正通过3.15亿美元(合4.33亿美元)收购弗兰克家族葡萄园(Frank Family Vineyards, FFV),将其收益嫁接到奢侈品市场。

Treasury Wine的领导层认为,总部位于加州纳帕谷(Napa Valley)的这一业务,将通过填补豪华夏敦埃酒的一个关键投资组合缺口,与美国业务形成高度互补。

长期以来,FFV不仅实现了35%至40%的利润率,还实现了强劲的收入和息税前利润增长。

这笔交易将于下月完成,这家加州酒厂的创始人里奇•弗兰克和莱斯利•弗兰克承诺将“真正持续地参与美国财政部的业务”。

Treasury Wine Estates首席执行官蒂姆•福特(Tim Ford)表示,这笔交易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收购消费者喜欢并与之建立联系的奢侈品牌和葡萄酒组合。

福特表示:“收购Frank Family Vineyards是Treasury Americas品牌组合的一个突出补充,是我们朝着成为美洲高端葡萄酒市场领导者的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

“这家公司拥有自豪而持续的历史和经过证明的成功记录,由莱斯利和里奇专业地建立和领导。

“与他们一起,我们对财政部美国豪华葡萄酒平台的力量将释放的未来潜力感到兴奋。”

福特说,他的公司也期待着欢迎更广泛的弗兰克家族葡萄园团队加入集团,包括他们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他表示:“这是一项引人注目的战略和财务投资,完全符合我们的投资标准。我们预计,从长期来看,这将为TWE的股东带来诱人的增长和财务回报。”

里奇•弗兰克表示,他和莱斯利以及他们的团队都很高兴能继续积极参与FFV,同时在美国财政部担任新的领导职务。

他表示:“莱斯利和我期待继续成为弗兰克家族葡萄园(Frank Family Vineyards)下一篇章的一部分,我们花了近30年的时间将这家企业培育成一个受人喜爱的奢侈葡萄酒品牌。”

“我们为自己在员工和客人中营造出一种家庭氛围而感到自豪,我们知道这种传统将会延续下去。”

此次收购的资金将来自美国资产剥离的现金收益(该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和债务,其中包括一个新的2.4亿美元(3.3亿美元)承销的收购过桥设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