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rs Winery的2017年黑皮诺是万圣节的“杀手”选择

来源:时间:2021-10-20 16:26:47

Storrs Winery 的 2017 年黑比诺(36 美元)漆黑、大胆,保证让您在万圣节度过一段欢快的时光。

“由于它在法国小橡木桶中陈酿和长期瓶陈,你会发现这款酒柔软柔顺,带有可爱的香草味,”酿酒师 Pamela 和 Stephen Storrs 说。“香气浓郁,带有覆盆子、草莓和樱桃的浓郁香气。”

这对夫妻二人酿造了一款美丽的黑比诺,同时也是当食尸鬼和妖精在您家门口徘徊时开瓶的理想之选。

Storrs Winery 正在参加秋季葡萄酒节(见下文),或者在他们的两个品酒室参观。

Storrs Winery, 303 Potrero St. No. 35, Santa Cruz, 831-458-5030 和 1560 Pleasant Valley Road, Aptos, 831-724-5030。storrswine.com。

酒商节

秋季葡萄酒节——10 月 23 日星期六和 10 月 24 日星期日——有 25 家酒厂,其中许多通常不向公众开放。如果你喜欢好酒,你一定会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由圣克鲁斯山脉的葡萄酒组织组织,您每天最多可以参观四家酒厂。门票(一天 45 美元/两天 80 美元)仅可通过预订获得。有关更多信息和参与酒厂的完整列表,请访问 scmwa.com。

参观里根葡萄园

Bargetto Winery 的 Regan Vineyards 以为世界各地的酿酒厂种植优质葡萄而闻名。他们现在以自己的品牌生产葡萄酒。Bargetto Winery 的 John Bargetto 说,Regan Vineyards 的葡萄酒代表了他一生对圣克鲁斯山脉酿造精美葡萄酒的热情和奉献。

“我们家族四代人都致力于在该地区酿造葡萄酒,”Bargetto 说。“葡萄酒丰富我们的生活,鼓励团结,补充膳食并带来欢乐。”他完全正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