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索罗布尔斯如何将可持续葡萄酒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来源:时间:2021-10-19 14:46:10

位于旧金山和洛杉矶中间的中央海岸这个美丽地区的葡萄酒商致力于种植葡萄,生产出反映这片土地和他们所采用的可持续努力的高品质葡萄酒。该地区的酿酒师、农民和酒厂所有者采用旨在保护环境、支持社会责任和鼓励土壤保护的做法。作为加利福尼亚州最大和最多样化的葡萄酒产区,这个葡萄酒社区充当土地的管家,以确保它的后代健康。

实践中的可持续性

位于西 46 号高速公路旁的页岩橡树酒厂是帕索罗布尔斯最受葡萄酒爱好者喜爱的目的地之一,他们喜欢屡获殊荣的小批量葡萄酒。参观者现在可以在宽敞的户外露台上啜饮赤霞珠时了解酒庄,因为他们对业务各个方面的可持续性的承诺。

Shale Oak 遵循严格的可持续实践 (SIP) 准则,满足可持续发展的高标准,包括节水、能源效率和材料选择。SIP 是葡萄酒行业历史最悠久的第三方验证计划之一,可确保葡萄酒、酿酒厂或葡萄园实施严格的可持续酿酒和葡萄种植标准。一个由 300 名农民组成的非营利组织,名为葡萄园团队,负责管理 SIP 计划,以促进可持续的葡萄种植。从 1994 年开始,葡萄园团队已成为国际公认的可持续发展运动的领导者。

“我们地区在可持续葡萄酒种植实践方面有着悠久的合作、教育和外展历史,”葡萄园团队的项目主管 Beth Vukmanic 说。“今天,我们通过 SIP 认证的葡萄酒帮助消费者购买他们的价值,这些葡萄酒是为了人类和地球而生产的。”

帕索罗布尔斯等易受干旱地区的农民知道该地区的水资源是多么宝贵。页岩橡树使用特殊的植被沟渠收集雨水,使其渗回地下。任何径流水都用于灌溉。几乎没有雨水离开该物业。

但页岩橡树对可持续性的承诺超越了葡萄园。设计师建造的品酒室获得了金级 LEED(环境和能源设计领导力)认证。太阳能电池板产生了酒厂大约三分之一的能源需求,巨大的窗户和太阳管消除了大部分白天的能源需求,品尝菜单不仅用可回收的纸制作,而且在纸上嵌入了野花种子供客人种植在家里。

“作为一名酿酒师,与地球和谐相处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们只有一个,”酿酒师柯蒂斯哈斯卡尔说。“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以我有幸体验的方式体验世界的美丽。”

有机耕作

有机耕作是一种使用有机肥料(如堆肥、绿肥和骨粉)和重点技术(如轮作和配套种植)的耕作方法。

虽然布克酒厂的所有者兼酿酒师埃里克·詹森 (Eric Jensen)在过去 15 年中一直确保在他的田地中进行有机农业,但直到最近他才看到官方认证的优点。2021 年 4 月,罗纳风格混酿红葡萄酒和赤霞珠崇拜葡萄酒的精品生产商宣布其 60 英亩的庄园葡萄园获得加州官方认证有机农场主的地位,这是北美领先的有机证书。认证过程需要至少三年的所有农场实践和应用文件。

有机农业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是排除人工化肥、杀虫剂、杀菌剂和除草剂。因此,布克酒厂的农民不会在庄园的任何地方使用合成化学品。农民没有喷洒会对土壤健康产生负面影响的化学物质,而是使用克莱门斯除草刀清除葡萄藤下的杂草,而不是喷洒化学杀虫剂,他们使用无人机分发有益昆虫来吃掉对葡萄藤有害的常驻昆虫.

布克酒庄的葡萄园经理希拉里·格雷夫斯 (Hillary Graves) 说:“我认为重要的是要注意,我们在农业方面的工作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来扭转气候变化的时钟。”“我们有责任以保护环境的方式开展工作,同时为我们的团队和客户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场所。这是双赢!”

再生农业

再生有机认证 (ROC) 是一项新认证,符合土壤健康、动物福利和农场工人社会福利的最高标准。一群农民、商界领袖和土壤健康、动物福利和社会公平方面的专家于 2017 年创建了再生有机认证计划。

“该认证告诉您的邻居、消费者和整个行业,您以最负责任的方式耕种,农场上的动物得到了非常好的待遇,并且所有工人都获得了最低生活工资,”说塔布拉斯溪葡萄园(Tablas Creek Vineyard) 的Jordan Lonborg 葡萄栽培师,这是该地区第一个经过再生有机认证的庄园葡萄园。

在 Tablas Creek 的路上,Robert Hall Winery正在完成一项为期三年的研究的第一年,该研究旨在了解再生农业对葡萄园固碳能力的影响以及对土壤、水果和葡萄酒的整体质量影响。研究结果将与整个葡萄酒界共享。酒庄每月举办一次实地日,邀请葡萄酒社区的成员在葡萄园进行实践教育体验。

“这是一项对我们所有社区开放的透明举措,”罗伯特霍尔酒厂的董事总经理凯恩汤普森说。“我们希望种植者能够利用这些知识、工具,并建立信心在自己的葡萄园尝试再生农业。”

这对葡萄酒饮用者意味着什么?

是的,拯救地球一直是一个不错的目标,但是所有这些具有生态意识的农业实践对葡萄酒饮用者意味着什么?一方面,它有助于塑造葡萄酒的风土感。在没有化肥帮助的情况下有机耕种的葡萄园可能在土壤中具有更深的根系,因为葡萄藤会寻找所有必需的营养。

Tablas Creek Winery 的总经理 Jason Haas 说:“土壤中的微生物可能会更加活跃,这会转化为口味的复杂性。”

随着帕索罗布尔斯葡萄酒社区继续致力于生产可持续生产的葡萄酒,他们相信葡萄酒的质量也会更高。

“我们相信可持续种植将提供比传统农业更好的整体产品,”哈斯卡尔说。“它还让消费者安心,因为他们正在支持一家为世界寻求更美好未来的公司。”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