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House Brewing购买了马林县的brewpub Iron Springs作为索诺玛县以外的第一个地点

来源:时间:2021-10-07 17:27:02

HenHouse Brewing Co. 周三宣布,它已收购费尔法克斯的 Iron Springs Pub & Brewery,这是其在经营近 10 年后首次涉足索诺玛县以外的地区以及食品服务领域。

这家位于圣罗莎的啤酒厂以未公开的价格从迈克尔和安妮奥尔特曼手中购买了啤酒吧。

Iron Springs 将继续运营到 11 月中旬,届时它将开始转型为 HenHouse 的第一家啤酒吧,该啤酒馆将于明年初开业。HenHouse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ollin McDonell 说,这对夫妇希望摆脱精酿啤酒,而 HenHouse 一直在探索在索诺玛县以外发展的机会。

“马林对我们非常好,”麦克唐纳说。“我们真的很喜欢这个社区。”

该公司以其轮换系列的啤酒花印度淡色艾尔啤酒以及在整个湾区的龙头把手和零售货架上确保新鲜冰镇啤酒而闻名,该公司已经在圣罗莎和圣罗莎经营着啤酒厂和品酒室。佩塔卢马的另一个品酒室。

麦克唐纳说,朋友和家人的所有权结构保持不变,因为 HenHouse 不像其他啤酒厂那样依赖私募股权投资者或大型啤酒公司的增长资金。在收购之前,该啤酒厂有 78 名员工。

HenHouse 打算保留 Iron Springs 的员工并继续酒吧的现场音乐表演。“计划是坚持让这个地方与众不同的东西,”麦克唐纳补充道。

该啤酒厂一直有兴趣添加自己的食品成分,而不是仅仅依靠食品卡车,但麦克唐纳补充说,这种服务不能事后诸葛亮,“就像我们也有汉堡一样。”他补充说,啤酒厂“去那里(食物)的速度很慢,但有了这个,厨房团队已经在那里了”。

该消息紧随塞瓦斯托波尔的 Crooked Goat Brewing Co. 宣布将扩展到位于市中心以西霍华德街和西部大道的空置物业的佩塔卢马。五年来,Crooked Goat 已成为一家非常受欢迎的啤酒厂和酒吧,并在大流行期间扩大了巴洛的户外座位区以应对更多的人群。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