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周喝三杯红酒可以降低血压

来源:时间:2021-09-07 15:28:51

定期食用更多的红酒、浆果、苹果、梨和茶可以降低血压,因为它与人体肠道微生物群有关键联系。

女王全球粮食安全研究所 (IGFS) 的 Aedin Cassidy 教授领导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摄入更多富含类黄酮的食物与临床相关的血压水平降低有关,部分原因是肠道微生物组的特征贝尔法斯特大学。

IGFS 营养和预防医学主席 Cassidy 教授是对 900 多名成年人的研究的首席研究员,该研究已发表在美国心脏协会期刊Hypertension上。

我们吃的东西在塑造我们的肠道微生物组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人们对植物性食物和称为类黄酮的特定成分的相对重要性知之甚少。

越来越多的基于人群的研究和临床试验的证据表明,摄入更多的类黄酮和富含类黄酮的食物可以改善心脏健康,但研究小组声称,这些数据强调了肠道微生物组在解释类黄酮之间的关联方面的关键作用——丰富的食物和血压(BP)。高达 15% 的观察到的关联是由肠道微生物组解释的,这表明这些微生物在代谢类黄酮以增强其心脏保护作用方面起着关键作用。

对 900 多名德国成年人的研究发现,习惯性摄入富含类黄酮的食物,特别是浆果、红酒、苹果/梨,与临床相关的收缩压和脉压降低、微生物多样性增加和副杆菌属含量降低有关.

这些降低血压的效果可以通过简单地改变日常饮食来实现。每天吃大约 1.5 份浆果与收缩压降低 4.1 mmHg 相关,其中 12% 的相关性是由肠道微生物组因素解释的。同时,每周喝大约三杯红酒与收缩压水平降低 3.7 mmHg 相关,其中 15% 可以由肠道微生物组解释。

Cassidy 教授说:“我们的肠道微生物群在代谢类黄酮以增强其心脏保护作用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这项研究提供的证据表明,通过简单地改变日常饮食就可以实现这些降低血压的作用。”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未来的试验应该根据代谢特征来观察参与者,以便更准确地研究代谢和肠道微生物群在调节类黄酮对血压的影响方面的作用。更好地理解类黄酮代谢的高度个体差异可以很好地解释为什么有些人从富含类黄酮的食物中获得比其他人更大的心血管保护益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