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布里德伍德酒庄 Bridlewood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07 12:35:01

布里德伍德酒庄

布里德伍德酒庄(Bridlewood Estate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产区。  布里伍德酒庄的酿酒师是大卫·霍普金斯(David Hopkins)。酒庄占地面积达105英亩,风景如画,毗山临海。酒庄的葡萄园受太平洋和周围山脉的影响,白天温暖,阳光充裕,夜晚凉爽,且太平洋带来的雾气具有降温作用。独特的自然条件使葡萄生长季较长,能够充分成熟,发展出热带水果的风味,并留住明亮爽口的酸味与之平衡。  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圣伊内斯谷(Santa Ynez Valley)朝南的山坡上,面积达40英亩,土壤为石灰岩卵石。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为西拉(Syrah),独特的土壤条件赋予葡萄酒以巧克力的气息。酒庄还会在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 AVA)寻找优质的葡萄酿酒。中央海岸拥有AVA产区30多个,葡萄种植面积达100,000英亩,土壤和气候条件十分多样,能够出产各种风格的葡萄酒。其中,气候凉爽的子产区,如艾德娜谷(Edna Valley)、拉谢内加谷(Cienega Valley)和洛斯阿莫斯(Los Alamos),出产的西拉葡萄酒含蓝莓和紫罗兰的香气;而气候温暖的子产区,如坦普尔顿(Templeton Gap)、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和圣路西亚高地(Santa Lucia Highlands)等,出产的西拉葡萄酒含黑樱桃、覆盆子和胡椒的香气。  布里伍德酒庄为确保葡萄酒能反映产区的独特风土,选用来自不同葡萄园的葡萄分别酿制,最后再进行调配。白葡萄品种,如霞多丽(Chardonnay)和维欧尼(Viognier),在夜间或清晨气温较低时进行采收,以保留住精致的香气。霞多丽在不锈钢罐或橡木桶中进行酒精发酵,部分葡萄酒还会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以增加深度和浓郁度。黑皮诺(Pinot Noir)来自蒙特利县(Monterey County),发酵前,需在去梗而未破皮的条件下,浸皮5至7天。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来自帕索罗布尔斯,在酿制时,需进行淋皮,以萃取水果芳香以及温和的单宁成分,此外,旋转式发酵槽有利于萃取果皮中的色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