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怀德厄斯酒庄 Wild Earth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07 12:35:03

怀德厄斯酒庄

怀德厄斯酒庄(Wild Earth Wines)位于新西兰的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家族经营的小型酒庄。现任庄主是金廷·金德(Quintin Quider)。  金廷·金德是位土生土长的美国加州人,因想脱离北美快节奏的生活,而从1993年开始在新西兰生活。这位庄主是一个热爱冒险生活的人,喜欢潜水运动,因此给酒庄改名为为Wild Earth——狂野的风土,致力于出产具有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主要以出产品质卓越的黑皮诺葡萄酒为主。此外,酒庄内还设有小餐馆和品酒室,游客在那里可以同时品尝到美酒和美食,亲身体验酒庄独有的葡萄酒文化。  怀德厄斯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40公顷,位于中部奥塔哥的班诺克本(Bannockburn)地区。葡萄园主要受到高山气候的影响,园中的土壤主要由片岩和粉质粘土组成。这些条件都有利于出产高品质的黑皮诺(Pinot Noir)。此外,园里还种有灰皮诺(Pinot Gris)和雷司令(Riesling)。酒庄采用可持续发展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以获得天然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  怀德厄斯酒庄已有超过10年的酿酒历史,于2004年开始正式发布酒庄的第一款葡萄酒。但是直至2008年,酒庄所出产的葡萄酒才开始在世界享有名气。其中酒庄的Wild Earth Pinot Noir 2006还曾在世界最大的葡萄酒比赛之一——伦敦国际葡萄酒挑战赛(The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in London)中获得“最佳红葡萄酒”和“冠军黑皮诺葡萄酒”等称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