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Genius&Sheetz新香草卡布奇诺啤酒

来源:时间:2021-09-06 17:54:58

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Evil Genius Beer Company 和 Sheetz再次合作发布了一款名为 Project Vanilla Shteam Machine 的独家限量版香草卡布奇诺精酿啤酒。这是继 Project Brewberry Muffinz 之后,两人在过去两年中合作的第二款精酿啤酒。

此特别版本将于今天在宾夕法尼亚州的 58 家商店发售,此外,此版本将在 Evil Genius Beer Company 位于 Fishtown 的 The Lab 限量发售。Evil Genius 还将在 9 月即将举行的所有四场 10 周年纪念活动中选择限量发售。有关这些事件的完整新闻稿将于下周星期二发布,但我已在下面列出了它们。

“我们很高兴再次与 Evil Genius Beer Company 合作,”Sheetz 营销和品牌副总裁 Ryan Sheetz 说。“我们的第一个精酿啤酒合作项目 Brewberry Muffinz 在短短五天内售罄。我们预计客户对这种限量版啤酒的需求也会类似,而且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这款新奶油艾尔采用 Sheetz 的香草卡布奇诺酿造而成,带有淡淡的香草味,带有微妙的咖啡味和精致的啤酒花香气。四包 16 盎司罐装 Project Vanilla Shteam Machine 零售价仅为 7.99 美元。每家商店将携带大约 10 个 4 件装,售完即止。啤酒一经售罄,将不再补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