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谷年度慈善拍卖会筹金1870万美元

来源:时间:2021-08-26 18:41:07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纳帕谷年度慈善拍卖会筹金1870万美元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本届纳帕谷慈善拍卖活动共筹集1870万美元,创造了史上最高记录。该拍卖活动共持续4天,包括上周末的现场拍卖会,于圣海伦娜(St Helena)的梅多伍德宾馆(Meadowood Hotel)举行,最终筹到破纪录性的1265万美元资金;昨天举办的纳帕谷木桶拍卖会(Napa Valley Barrel Auction),筹到170万美元;网上拍卖会,筹到490,900美元。

本次纳帕谷慈善拍卖会为第34届,会上展示了千载难逢的珍贵葡萄酒,并给游客提供旅游、餐饮等独一无二的体验,以争取赢得最高水准的拍卖结果。

纳帕谷年度慈善拍卖会筹金1870万美元

  纳帕谷木桶拍卖会上的顶级拍卖品包括数箱产自备受赞誉的2012年份的葡萄酒,比如BRAND Napa Valley,售价83,050美元;Shafer Vineyards,售价55,200美元;Continuum Estate,售价52,750美元。   在现场拍卖会上,售价最高的拍卖品包括Raymond Vineyards,售价820,000美元;Mayacamas Vineyards,售价660,000美元;Promontory,售价600,000美元。该场拍卖会共有50项拍卖品。   网上拍卖会的顶级拍卖品包括Continuum Estate、Freemark Abbey、Mayacamas Vineyards & Staglin Family Vineyard,售价21,000美元;Sherwin Family Vineyards,售价15,650美元;Grgich Hills Estate,售价12,050美元。   另外,本次拍卖会还通过“Fund-A-Need”基金会为儿童健康项目募集资金。100多位买家亲自进行捐赠,捐赠资金从1,000美元到1,000,000美元不等;而在网上,从30美元起价拍卖,拍卖品既不包括葡萄酒,也不包括餐饮或旅游项目。通过这两个活动,共筹到了380万美元。   纳帕谷酿酒师联盟(Napa Valley Vintners)的董事长和CEO琳达·雷夫(Linda Reiff)谈及这次拍卖会时说:“今年的纳帕谷拍卖会让我们相当震惊,也相当感动。我们深深感谢大家给我们所赋予的信任。”   纳帕谷拍卖会由纳帕谷酿酒师联盟进行组织和经营,现在已经给健康项目、青少年项目以及保障性住房等非营利性项目捐赠1.2亿美元。该拍卖会始于1981年,每年于6月份举行,共持续4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