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unitas Brewing Co超越啤酒 推出加标茶饮料

来源:时间:2021-08-31 17:01:26

位于 Petaluma 的 Lagunitas Brewing Co. 因酿造世界上啤酒花味最浓的啤酒而闻名于世,这些啤酒帮助将印度淡啤酒风格推上了风口浪尖。

现在,这家精酿啤酒巨头正在轮流酿造另一种饮料:茶。

Lagunitas 推出了一款酒精含量为 5% 的硬茶产品 Disorderly TeaHouse,它将有两种口味:柚子柠檬和浆果。

荷兰啤酒巨头喜力国际 (Heineken International) 旗下的 Lagunitas 首席营销官佩奇·古兹曼 (Paige Guzman) 表示,这些气泡饮料要到明年才能在零售货架上出售,但可以在其 Petaluma brewpub 品尝。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的数据,硬茶饮料代表了该公司迈出麦芽饮料类别的第一步,近年来,硬苏打水的巨大增长已经超过了硬苏打水,截至 6 月中旬,硬苏打水的年零售额为 27 亿美元。 .与上一年相比,销售额增长了 127%。

硬苏打水的兴起给过去 25 年来成长的大型精酿啤酒商带来了困境,他们以可口的 IPA 啤酒和其他创新风格将自己与平淡无味的百威和米勒啤酒区分开来。

他们意识到不想被视为为了增长而赶上潮流。例如,位于奇科的 Sierra Nevada Brewing Co. 生产了一种硬康普茶,而位于特拉华州 Milton 的 Dogfish Head Brewery 提供罐装鸡尾酒,因为它也经营一家啤酒厂。一个值得注意的例外是 Escondido 的 Stone Brewing Co.,该公司确实进入了硬苏打水市场,尽管其增长最近显示出放缓迹象。

“我们想提升它,让 Lagunitas 在上面旋转,”古兹曼谈到硬茶时说。“这是我们酿酒商的手工艺品。酿酒师要酿造,无论是酿造啤酒还是酿造茶。”

Guzman 说,硬茶的想法来自酿造人员,他们成为厄瓜多尔瓜尤萨茶的粉丝,并开始提出在混合中加入酒精的想法。

茶叶来自厄瓜多尔,是马黛茶的表亲,但由于缺乏单宁,它的苦味较轻。该公司与来自厄瓜多尔的大约 90 个土著家庭合作采购茶叶。

“我们把它放在酒吧里,它开始飞出来,”古兹曼说。

她说,该公司将启动一项价值 400 万美元的数字营销和广告活动,并在 Lagunitas 产品组合及其核心 IPA 品牌下推出,并指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赌注。”

该酿酒商一直活跃于其他创新饮料。它与总部位于圣罗莎的 CannaCraft 合作生产了一种仅在获得许可的大麻药房销售的大麻饮料,并使用了起泡酒花基料 Hoppy Refresher 作为其非酒精产品线的一部分。Guzman 说,去年,它发布了IPNA,它的无酒精啤酒已成为该类别中第二受欢迎的精酿啤酒。

“无序的茶馆让我们重新回到了啤酒品类以外的领域,在这个品类中,我们看到了整个品类的巨大增长,”她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