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在瓦拉瓦拉有着悠久的传统 如今以葡萄酒业而闻名

来源:时间:2021-08-30 16:22:45

瓦拉瓦拉的手工酿酒厂正在把硅谷推向啤酒爱好者的地图。虽然这似乎是最近才出现的现象,但在瓦拉瓦拉,啤酒和啤酒厂有着悠久的历史。

到1862年这座城市建立之时,已经有两家酿酒厂在这里运营。在将近一个世纪的时间里,瓦拉瓦拉扶持了大大小小的几十家酿酒厂。发生了如此多的开始、合并和合并,您需要一个谱系样式的图表来跟踪它们。

在瓦拉瓦拉于1862年成立之前,这里至少有两家酿酒厂。1861年12月,酿酒商约瑟夫·赫尔穆斯(Joseph Hellmuth)和德国出生的埃米尔·迈耶(Emil Meyer)的城市啤酒厂(City Brewery)在《瓦拉瓦拉政治家》(Walla Walla Statesman)杂志上宣传他们的淡啤酒,一些消息来源表明,这两家公司可能在那之前就已经在营业了。

海尔姆斯显然在1862年把他的啤酒厂卖给了迈耶。1864年,迈耶的财产契约上写着:“啤酒花、水壶和一辆酿酒车,还有其他东西。”1872年,梅耶市啤酒厂被卖给了约翰·h·斯塔尔,他将其更名为斯塔尔酿造公司。1882年,斯塔尔在杨树街以南的第二大道上建造了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建筑,鹰兄弟会和星尘巷保龄球馆现在就在这里。

斯塔尔在长期患病后于1883年去世,他的遗孀凯瑟琳(Catherine)发现公司负债累累。作为一个精明的女商人,她立即接管了啤酒厂。1891年,当地的一本商业指南称,她拥有“远远超过女性平均份额的商业能力,就此而言,也远远超过男性”。

当她将公司从债务中解救出来,并将啤酒厂传给她的儿子欧内斯特和亨利时,她赢得了更多的尊重。

酿酒行业的另一位早期领导者是雅各布·贝兹(Jacob Betz)。1874年,他加入了由古斯塔夫·约瑟夫(Gustav Joseph)于1869年创建的Star Brewery,并于1874年被乔治·迪瑟(George Seisser)收购。1875年,贝兹买下了这家企业,并将其重新命名为贝兹之星啤酒厂。这家啤酒厂位于第三和第四大道之间的主街上,每年生产近1万桶啤酒,为该市的许多沙龙供应啤酒。

1903年,贝兹在第三大道和阿尔德街交界处为他的啤酒厂建了一座三层楼的建筑。但在他的儿子小雅各布·贝兹(Jacob Betz Jr.)于同年11月去世后,贝兹对这家公司失去了兴趣。1910年,这家公司与斯塔尔酿造和麦芽啤酒(Stahl Brewing and Malting)合并,成为瓦拉瓦拉酿造公司(Walla Walla Brewing company)。贝兹于1912年在华盛顿的塔科马去世。

预料到对啤酒的强劲需求,并吸收了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斯塔尔一家于1911年在S. Second ave 350号新建了一家啤酒厂。但在1916年1月1日,华盛顿强制实行禁酒令(在1920年全国禁酒令开始之前),啤酒厂被迫生产非酒精饮料和“近酒精啤酒”,他们以水晶饮料公司的名义生产这些饮料。

1932年禁酒令结束后,该公司被卖给了彼得·马里诺夫(Peter Marinoff),但他新成立的西北酿酒公司(Northwest Brewing company)直到1935年才开始制作普通啤酒。财政困难迫使Marinoff出售,啤酒厂被啤酒厂工人工会在1936年收购。

在1943年之前,该工会一直以联合酿酒公司(United union Breweries Co.)的名义经营这家酒厂,后来这家酒厂被卖给了威廉姆斯兄弟(Williams Brothers),后者将名称改为先锋酿酒公司(Pioneer Brewing Company)。

1949年,它被卖给了布莱恩(W.D. Bryan),后者以斯塔尔啤酒(Stahl’s beer)和布鲁尔Best啤酒(Brewer’s Best)的名字生产啤酒。然而,1949年12月,啤酒厂被大火严重破坏,再也没有重新开业。

1954年,该建筑被出售,并计划将其改建为办公楼。这些计划从未实现,这些建筑在1958年被拆除。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许多啤酒厂与其他酿酒厂或合并,又和他们中的许多人产生各种各样的啤酒,包括奥林匹克俱乐部啤酒酿造有限公司(华盛顿)Gambrinus啤酒和Marinoff啤酒(西北酿造有限公司),旧帝国啤酒(美国联盟啤酒厂Inc .)、先锋啤酒和老巴伐利亚(先锋酿酒公司),仅举几个例子。

如今,除了备受追捧的纪念品外,这家一度兴旺的酿酒厂已所剩无几。唯一的例外是位于市中心第三大道108号的瓦拉瓦拉酿酒公司(Walla Walla Brewing Company)办公楼和装瓶厂。这栋建筑于1911年完工,是公司的办公室、“接待室”,后面是装瓶厂。你仍然可以看到建筑南侧的标识——“喝克劳斯特布劳”——这是建筑建成时该公司的旗舰啤酒。

所以,当你在享受瓦拉瓦拉谷(Walla Walla Valley)著名酿酒厂出产的啤酒时,为瓦拉瓦拉成立前就开始的传统举杯或酒杯吧。干杯,祝成功,祝您健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