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hutes成为Pac-12会议的官方精酿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26 17:55:04

随着Deschutes成为 Pac-12 会议的官方精酿啤酒,太平洋西北地区的两大骄傲将在今年秋天联合起来。该会议 - 包括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犹他州和华盛顿州的大学田径运动 - 正在为新的一年(亲自)体育赛事做准备。

根据多年合同,这家位于俄勒冈州的啤酒厂将在 Pac-12 足球锦标赛(12 月 3 日)和男子篮球锦标赛(2022 年 3 月)上以综合品牌模式出售。

Pac-12 销售执行副总裁 Steve Tseng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与 Deschutes Brewery 保持一致,这是一家家族拥有的区域性精酿啤酒厂。”“随着 Deschutes 位于我们在本德的 Pac-12 足迹,我们期待着提高对太平洋西北地区以外这家典型精酿啤酒厂的认识。”

随着合作关系的推进,德舒特概述了一项激动人心的“文字赢取”计划,该计划将为粉丝提供“无法购买的 VIP 体验”。仍处于计划的早期阶段,这个机会可能意味着任何事情,从与足球锦标赛的获胜者一起庆祝到参加新闻发布会。

Deschutes 对战略赞助并不陌生,尤其是在田径界。该公司通过与 NBA 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合作,于 2020 年发布了Rip City Lager,并在最近与西雅图鞋匠 Brooks 的“Run Hoppy”合作中,推出了一款灵感来自 Deschutes 的跑鞋,采用啤酒杯设计。

目前,德舒特将继续与所在地区的健身和运动社区保持一致。在酿造新的Run Hoppy Golden IPA和通过 Pac-12 会议提高其品牌知名度之间,Deschutes 将自己定位为精酿啤酒巨头。

“我们肯定在太平洋西北部投资了一些股份,”Deschutes 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Neal Stewert告诉Brewbound。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