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助手BWS与丹墨菲的销售激增

来源:时间:2021-08-26 17:58:11

在其 2021 财年业绩中,Dan Murphy's 和 BWS 的所有者 Endeavor Group 报告零售销售额增长了 9.6%,达到 102 亿美元,而在线销售额增长了 34.7%。在线现在占其零售总额的 8.4%,高于 2020 年的 6.9%。

该报告称,BWS 和 Dan Murphy's 在市场上都处于有利地位,客户参与度指标在 F21 中再次提高,而 My Dan 的会员计划吸引了额外的 100 万会员,现在已超过 550 万。

报告称:“由于与当前局势相关的限制以及从 2020 年 3 月开始的内部场所的关闭,客户转向了家庭消费。”“这导致零售需求增加,在 F21 上半年保持高位。在本财政年度的下半年,内部限制放宽,零售交易开始正常化。

“所有主要类别的饮料在 F21 中都在增长。烈酒的趋势仍在继续,在 F20 类似强劲增长之后,该类别在 F21 中增长了 20% 以上。在许多类别中也看到了向优质产品的持续转变。精酿啤酒、香槟和杜松子酒以及无酒精和低酒精替代品的增长尤为强劲。

“奋进的数字商业模式利用其广泛的网络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便利,包括快速交付和取货选项。在 F21 中,通过提货实现的销售额在交付之前增长,即使在各州放宽限制的情况下,向数字化的转变仍在持续。”

该集团还表示,它在 F21 期间有选择地扩大了门店网络,现在澳大利亚有 251 家 Dan Murphy's 门店和 1,392 家 BWS 门店,净增加了 33 家门店。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Donohue 表示:“Endeavor Group 的创建以及随后从 Woolworths Group 的分拆是一项重大事业,我们现在自豪地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交易,成为澳大利亚领先的饮料和酒店业务……拥有 1,643 家零售店、339 家酒店、数字每月吸引多达 1800 万次访问的资产以及我们自有品牌的高质量组合”。

该报告称,奋进董事会已决定支付每股 7 美分的完全免税的末期股息。它说:“这意味着预计向集团 450,000 多名股东支付的总额为 1.25 亿美元。”Endeavor Group 股票将于 2021 年 9 月 1 日起除息,分配将于 2021 年 9 月 22 日支付给股东。

Steve Donohue 在评论 2022 财年的前景时说:“今年

业绩的强劲证明了我们商业模式的弹性......我们很高兴我们以稳健的资产负债表和大量机会进入新的一年创造价值,包括增加我们的数字参与度、扩展和增强我们的网络以及通过专注于盈利能力和资本管理来优化我们的业务”。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