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酒精精酿啤酒推出新标志与罐头设计和品牌信息

来源:时间:2021-08-27 18:03:14

美国第一家专门生产优质无酒精精酿啤酒的啤酒厂 Bravus 宣布,该品牌经历了令人兴奋的更新,包括改造后的标志;新的大胆、多彩的罐头设计;和品牌信息,捕捉非酒精市场不断变化的格局。

该品牌的新标语“任何时候都是 Bravus 的好时光”,鼓励消费者在那些典型的只喝啤酒的时刻之外思考,将 Bravus 视为一种提神饮料,可以全天享用——从早餐到就寝时间。Bravus 的新标志省略了“Brewing Company”,以反映该品牌今年将推出的一些新的非啤酒饮料。Bravus 更新的罐头设计旨在提供更醒目的外观,既清新又现代——吸引传统和非传统精酿啤酒饮用者。不会改变的一件事是其核心和限量发行风格的获奖品味。

“我对 Bravus 的新篇章感到兴奋,因为它将进一步推进我们的全包品牌使命,让啤酒爱好者知道,当谈到 Bravus 时,我们的清爽饮料品牌没有规则,”创始人 Philip Brandes 表示。勇敢的。“所以,继续用鸡蛋供应 Oatmeal Stout,或者在睡前用 IPA 安顿下来。我们的目标是让 Bravus 成为他们日常生活中轻松愉快的一部分。”

今年,Bravus 还将发布更多限量款式、品牌 schwag、眼镜、特别品酒活动、会员计划以及激动人心的新水龙头室推出。

Bravus 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制作,酿造各种优质的无酒精精酿啤酒,以满足几乎所有啤酒爱好者和那些渴望尝试新事物的人。0.5% ABV 啤酒是 100% 纯素、乳制品、低谷蛋白,每 12 盎司罐头含有大约 100 卡路里的热量。Bravus 的核心啤酒系列包括受西海岸启发的 IPA、Oatmeal Stout、Amber Ale 和 Blonde Ale;当前的季节性版本包括血橙 IPAP花生酱世涛、Raspberry Gose 和早餐世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