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西洛酒庄 Silos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1-11 14:35:14

西洛酒庄

西洛酒庄(Silos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奥兰治(Orange)葡萄酒产区。  西洛酒庄由John Wiley创建于1870年。约150年前,John在此购买了土地,并开始农业种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这里都只是一个牛奶厂,成为了现在酒庄组成部分的许多古老的农场建筑至今仍在运转着。自1984年以来,酒庄几度易主,多位所有者对酒庄建筑进行修复,种植葡萄园并创建餐厅和品尝室。自2007年以来,酒庄由Sophie和Rajarshi所有,提升了酒庄周围的环境,酒庄及品尝室的规模也得到不断的扩大,并出台了新酒标。  西洛酒庄除了出产优质美酒外,还致力于环保事业。酒庄通过太阳能和风能为酒庄和品尝室提供所需的能源(100%都是可再生的能源资源),更换掉陈旧或低效能的照明设备。所有酒杯和纸张都是可回收的。所有垃圾食物都可可以转变成堆肥材料用于葡萄的栽培。酒庄及葡萄园内拒绝使用对环境有害的化学物质。园区内种植有西拉(Shiraz)、丹魄(Tempranillo)、霞多丽(Chardonnay)和赛美蓉(Semillon)等葡萄品种。  西洛酒庄出产多种葡萄酒,包括Wileys Creek和Silos Estate系列葡萄酒。Wileys Creek系列如Wileys Creek Sparkling、Wileys Creek Sparkling Shiraz和Wileys Creek Cabernet Shiraz等;Silos Estate系列如Silos Estate Telephone Cable Chardonnay (2011)、Silos Estate Wild Ferment Chardonnay (2009)和Silos Estate Cats Meow Rose 2011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