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加福尔斯酒庄 Jaffurs Wine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1-11 16:35:02

加福尔斯酒庄

加福尔斯酒庄(Jaffurs Wine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巴巴拉县(Santa Barbara County)。  加福尔斯酒庄庄主克雷格·加福尔斯(Craig Jaffurs)原为航天航空业的分析员。在从事了17年的航天航空业后,加福尔到圣巴巴拉的一家酒庄工作了5年,在该酒庄酿酒师布鲁斯·麦奎尔(Bruce McGuire)的鼓励下,加福尔斯决定将葡萄酒当做自己的事业。于是他到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修读了一些葡萄酒酿造方面的课程,并在家自酿了几个年份的葡萄酒。之后他成立了自己的酒庄。加福尔斯从1989年开始酿造葡萄酒。1994年,他发布了酒庄的第一款圣巴巴拉西拉红葡萄酒,此酒一问世便广受好评,分别获得了《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91分、《葡萄酒倡导家》(Wine Advocate)90分的高评分。这大大加大了加福尔斯对自己酒庄事业的信心。酿酒之余,加福尔斯还喜欢冲浪、钓鱼等活动。  加福尔斯酒庄主要生产有新世界风味的罗讷河(Rhone)品种葡萄酒。酒庄主要酿造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小西拉(Petite Sirah)、慕合怀特(Mourvedre)、维欧尼(Viognier)等葡萄酒。加福尔斯酒庄没有自家的葡萄园,酿酒葡萄均从圣巴巴拉葡萄园(Santa Barbara County Vineyards)、托马斯葡萄园(Thompson Vineyards)、维纳葡萄园(Vernas Vineyards)等优质葡萄园采购,然后在圣巴巴拉破皮、发酵、装瓶。  加福尔斯酒庄专注于生产小批量的葡萄酒,葡萄酒年产量为5,000箱。酒庄的酒款主要分为白葡萄酒、红葡萄酒和西拉红葡萄酒三大系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