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里瓦卡河酒庄 Riwaka River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1-11 12:35:02

里瓦卡河酒庄

里瓦卡河酒庄(Riwaka River Estate)位于新西兰的尼尔森(Nelson)葡萄酒产区,在尼尔森的主要葡萄酒产区向北一点点。  2008年,罗伯逊(Robertson)家族接手现有的葡萄园,包括附带的烟草窑和屋舍。屋舍后来被改造为酒庄的酒窖和品酒室。帕特·罗伯逊(Pat Robertson)负责葡萄园的工作,同时也负责招待前来品酒的客人。里瓦卡河酒庄除了酿造葡萄酒,还生产橄榄油,这些橄榄油来自酒庄的385颗优秀的橄榄树。  里瓦卡河酒庄的葡萄园种植了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黑皮诺(Pinot Noir)。酒庄所酿造的葡萄酒以中兴(Resurgence)商标出售。酒庄自2008年购买了葡萄园以来,一直把所有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到种植越来越完美的葡萄上。这些努力最终带来了风格独特的葡萄酒,这些酒带有微妙的欧洲风格,它们真实地反映了葡萄园石灰石土壤这一风土特征。  里瓦卡河酒庄的酿酒理念是重视质量而不是数量。他们的目标是生产能够真正反映其起源的优质葡萄酒。与此同时保持环境的和谐和可持续发展。每一款酒都是独特的手工制作,反映了酒庄独特的风格。  里瓦卡河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Chardonnay、Sauvignon Blanc和Pinot Noir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