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瓦哈拉酒庄 Valhalla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1-11 10:35:07

瓦哈拉酒庄

瓦哈拉酒庄(Valhalla Vineyards)位于美国弗吉尼亚(Virginia)葡萄酒产区。该酒庄不断追求完美,所发布的每个新年份葡萄酒都会出现新元素及新发现。  瓦哈拉酒庄于1994年被James和Debra Vascik收购,那时,他们酒开始清除原来种植的梨树,腾出空间培植葡萄树。酒庄是加州以外第一个出产紫北塞(Alicante Bouschet)葡萄酒,还是第一个在弗吉尼亚种植西拉(Syrah)葡萄的酒庄。1996年,该酒庄开始动工建造,在挖掘地洞时挖出了一尊天坛佛像,酒庄把它供奉起来,以保佑酒庄的葡萄酒事业。橡木桶储存室在地下60英尺深的地方,长年拥有非常完美的温度,恒定湿度,光线阴暗,非常有利于葡萄酒的陈年。葡萄树种植大约3年时间就可以结出果实。1998年,酒庄出产了首个年份葡萄酒,2000年正式发布这些酒,其中1998年的西拉(Syrah)葡萄酒曾荣获州长杯的终极大奖。这些酒上市后赢得了不少赞誉,从那以后,酒庄在美国的葡萄酒事业蒸蒸日上,不断发展。酒庄所产的葡萄酒在国内外曾荣获100多项奖牌,并出现在知名的《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和《醇鉴》(Decanter)上。  酒庄位于2,000英尺海拔高度的山顶上,能俯瞰罗诺克维吉尼亚(Roanoke Virginia),拥有21英亩的葡萄园,主要种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葡萄品种。园区土壤为分解的花岗岩土,气候独特,与法国罗讷河谷(Rhone Valley)的气候相似,有利于培植优质的葡萄。  瓦哈拉酒庄出产的酒款种类多样,有Row Ten、Gotterdammerung、维欧尼、霞多丽、珍藏霞多丽、桑娇维赛、赤霞珠、西拉、紫北塞和Valkyrie等。既有红葡萄酒,也有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