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阿尔玛罗莎酒庄 Alma Rosa Winery &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1-11 14:35:16

阿尔玛罗莎酒庄

阿尔玛罗莎酒庄(Alma Rosa Winery &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的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知名的精品酒庄。  2005年,斯科拉·桑福德(Thekla Sanford)和理查德·桑福德(Richard Sanford)共同创建了阿尔玛罗莎酒庄。斯科拉和理查德共同开创了在圣丽塔山(Sta. Rita Hills)种植葡萄和酿造葡萄酒的先例。酒庄名字中的阿尔玛(Alma)表示灵魂,罗莎(Rosa)代表着酒庄葡萄园的所在地,酒庄原为圣罗莎牧场(Rancho Santa Rosa)的一部分,酒庄取名为阿尔玛罗莎代表着酒庄旨在酿造出代表当地风土灵魂的葡萄酒。如今,在斯科拉夫妇的优秀管理和经营下,阿尔玛罗莎酒庄经营得蒸蒸日上,完美地诠释出了罗莎的灵魂所在。  阿尔玛罗莎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圣巴巴拉产区的子产区——圣丽塔山产区,毗邻海洋,北靠普里西马山(Purisima Hills),南依圣罗莎山。这些因素共同造就了圣丽塔山凉爽和多雾的气候。同时,海风有助于空气流通并防止葡萄腐烂。园内的土壤也很独特,是被誉为世界上最纯正的硅藻土——白垩质土壤,土壤排水性良好,可以赋予葡萄酒矿物质的口感、咸味以及良好的酸度。目前,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着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灰皮诺(Pinot Gris)等葡萄品种。  阿尔玛罗莎酒庄坚持酿制具有地方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的理念,使用了最现代化的搭棚架技术和最先进的葡萄藤克隆技术,细心地培育各种葡萄品种。待到采收季节,酒庄会安排人工采摘工作,在筛选、去皮破碎、发酵和熟化等酿酒工艺上精益求精,从而酿制出品质上乘的葡萄酒。  目前,阿尔巴罗莎酒庄推出了多款白葡萄酒、红葡萄酒和起泡酒,如阿尔巴罗莎黑皮诺桃红葡萄酒(Alma Rosa Vin Gris Pinot Noir)和阿尔玛罗莎贾巴利园克隆黑皮诺干红葡萄酒(Alma Rosa El Jabali Vineyard Mt. Eden Clone Pinot Noir)等。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品质优异,其中,酒庄2013年份的阿尔巴罗莎克隆667黑皮诺干红葡萄酒(Alma Rosa Clone 667 Pinot Noir)获得了旧金山年度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的双金奖,2013年份的阿尔巴罗莎桃红起泡酒(Alma Rosa Brut Rose)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的90分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