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阿塔玛拉酒庄 Ata Mara

来源:时间:2021-11-11 12:35:07

阿塔玛拉酒庄

阿塔玛拉酒庄(Ata Mara)位于新西兰的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以盛产优雅芳香的白葡萄酒而闻名于世,是当地较为年轻的酒庄之一。  阿塔玛拉酒庄拥有具有多年酿酒经验的酿酒师莎拉▪凯特(Sarah Kate)和丹▪迪宁(Dan Dinns),他们因为专业度高、经验丰富、充满激情和极具天赋,而被人们誉为“新一代的酿酒师”。从2007年开始,他们就已经在阿塔玛拉酒庄工作,在酿造黑皮诺葡萄酒方面有着极深的造诣。  中部奥塔哥地处新西兰南岛的南端,是全球最靠南的葡萄酒产区。中部奥塔哥的葡萄园海拔大都处于200米到400米之间。相比新西兰其他产区的葡萄园,中部奥塔哥葡萄园的海拔是最高的。同时,中部奥塔哥也是新西兰唯一一个具有大陆性气候的葡萄酒产区,夏季短暂且炎热干燥,冬季寒冷漫长,大陆性气候的特点为当地的葡萄种植提供了一个干净清新的环境,使得这里的葡萄在发展风味的同时仍然能够保留足够的酸度,不仅增加葡萄酒的风味,防止氧化,还能保持葡萄酒颜色和酒体结构的稳定。  阿塔玛拉酒庄的葡萄园没有辜负当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给予它们的厚爱,酒庄的葡萄园地势平坦,上层多为黄土和冲积淤泥,下层为砂砾,这样的土质排水性良好,夏秋两季昼夜温差较大,有利于葡萄风味物质的成熟。同时,酒庄对葡萄园里种植的葡萄质量有着严格的监控,每一年都保持着较低的产量,每一串葡萄都由人工采摘,从而甄选出优质成熟的葡萄,酿造出酒体丰满、结构精良、风味独特、品质卓越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